Chapter83:城门失火(1/2)
作者:班小婕
    “你才重!”我不满的踹了他一脚,嗔笑道。

    他反抱住我,双手紧紧攥在我的身前,似乎是要我把禁锢在他身边,一辈子也不让我离开。

    他说,“葵葵,如果以后我瞒着你什么,别误会我,不是对你不信任,而是没有适当的时机告诉你。”

    他声音轻柔,温柔夹着几分小心翼翼,低沉的好听。

    我窝在他话里,浅浅点头,“我不会,因为我了解。”

    我了解那样的心情,没有一个合适的时机说起那些事情,并不是我们不愿意对对方开口,而是,时机真的不合适。

    列御寇说的事情,我认为跟白挚说的是同一件,关于他的身份。

    话落,我相信他的眸子微微一凛,有些诧异,好半天才开口,“谢谢你的了解。”

    我浅浅低头,勾着一抹唇角,哪来的谢谢?

    我们之间,永远不需要谢谢,最好,永远也没有对不起。

    我讨厌那三个字,对不起这三个字。

    我们就这样相拥而眠了,在沙发上,没有拘束,没有所谓联姻,没有所谓商场,没有所谓白家,没有所谓陆家,只有列御寇,跟苏念情。

    可惜......没有那么多如果,只有结果。

    我们终究会受伤,因为这可怕的家族,因为这可怕的商场,我们身不由己。

    或许我们已经拥有太多,不能贪婪的去奢望拥有更多。

    翌日。

    一早来到公司,开早会的时候,肖露没有到场,会议进行的格外顺利,散会后,木木一脸喜悦,因为肖露不在,她显得异常兴奋。

    “念情,如果这个肖露每天都不来,就好了!”木木不禁感叹道。

    我笑着摇摇头,这个小丫头片子还在做春秋大梦。

    木木见我笑而不语,立刻明白我深藏的含义,又一边抱怨说,“最近我可忙死了,肖露一大堆烂手尾要我收拾。”

    对于木木各种埋怨,我皆是淡淡一笑,没有过多的表态。

    倏然,一阵议论狂掀而起,李战华忽然造访企划部,惹得整个企划部都沸沸扬扬的,因为他不是空手而来的,而是抱着一束娇艳的红玫瑰。

    木木闻声止步,在进我办公室之前两人双双回头,一探究竟,我跟木木站在办公室前,而李战华正一步一步向我们慢慢徐来。

    我的心微微一紧,生怕又有大事件落在我头上,可显然的,我想多了。

    “木木,送给你的!”

    李战华把花腼腆的递给木木,头埋得很低,像是不经世事的小伙子,初入茅庐。

    木木惊愕的只能张大嘴巴愣愣盯着眼前的李战华,一脸懵逼,我顿时掩嘴失笑,用肩膀撞了撞还在发呆的木木,调侃说,“原来木木的桃花运来了。”

    木木这才反应过来,狠狠的瞪了李战华一眼,没有接过花,而是怒吼一声,“李战华,你给我滚出来!”

    说着,木木便率先越过李战华,往电梯的方向走去,众人看戏一般探着头,看个究竟。

    李战华一脸尴尬,但很快就跟上了木木的脚步,一点也不敢怠慢。

    见状,我悠悠把视线微微落在木木暴走的背影上,几不可察微微勾了勾唇角,看来不让木木跟sd的案子也是有一个好处,起码她有时间把终生大事解决一下。

    “苏经理,总经理让您去他办公室一趟。”忽然有人跟我说道。

    我点点头,把手里的东西放回办公室,转头就去电梯间,电梯在工程部的楼层停了下来,列御寇出现在我眼帘,我并没有多大的惊讶,总经理喊我们两个经理一往同去,也许是因为sd工程的事情。

    “你也猜到了?”见我眼神微微一凛,列御寇便明了我刚刚猜到了什么。

    我浅浅点头,“问题应该不小。”

    两个经理都喊上了,确实不小了。

    列御寇淡淡勾了勾唇角,伸手在我脑袋瓜上摸了摸,“别担心,没什么大事。”

    我狐疑偏头看了他一眼,他倒是镇定自若,一副没事人的模样,为什么就我一个人心惊胆战,这也太不符合常理了,再怎么说我也是gs的老人了,我才是老油条才对啊!

    总经理办公室里,却是气氛异常的沉重,秘书台的几个秘书脸色都有些惨白,似乎每个人都刚刚挨过批一般。

    我跟列御寇已经坐了好一会儿了,但总经理从头至尾一句话也没有说,列御寇倒是不紧不慢的样子,反倒是我像极了热窝上的蚂蚁,急躁不安。

    我轻声喊了一句,“总经理?”

    总经理闻言,淡淡抬眸,隔着大班桌凝重的睨了我一眼,接着视线微微转移,定格在列御寇的身上。

    “总经理,是有什么事情需要吩咐吗?”我耐着性子,好声好气的再问了一遍。

    按照以前,我要是来到总经理办公室,总经理早就开始狗腿的给我泡茶喝了,今天居然坐在真皮椅子上,一动也不动,着实奇怪。

    “念情啊,你来公司也有五年了吧?”倏然,总经理开口了,声音带着几分沉靡,我从未见过总经理如此郑重。
Chapter83:城门失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