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84:正面交锋(1/2)
作者:班小婕
    “哟,苏经理这是头疼么?”肖露不怀好意的笑了笑,一张艳唇张扬至极。

    我微微拧眉,偏头看了她一眼,语气冷淡,“有事?”

    肖露呵的一声冷笑,露出了鄙夷的眼神,“当然有事,没事怎么敢打扰苏经理大忙人呢!”

    她话里带讽,是个明事理的人都听得懂,我环视一周,已经有几个比较八卦三三两几的人探头看着我们这个方向,在一旁窃窃私语了。

    见状,我推开办公室的门,先一步踏进办公室,扬声道,“进来吧!”

    肖露倒是不客气,冷哼一声,高傲踩着高跟鞋蹬蹬的走了进来。

    “什么事?”我清冷的问她。

    “怎么?很焦头烂额?”肖露冷笑一声,一副得意。

    我微微拧眉,晦暗不明盯着肖露,一抹狡黠从我眼底划过,千算万算,我居然忘记把肖露算进去了,难道这一切都跟她有关,是肖露在背后指导策划?

    “别这样看着我,不要以为是坏事都是我干的!”肖露冷嗤嗤一笑,一副惺惺作态。

    我冷冷盯着她,肖露说的也没错,未必是她做的,而且,就算她想做,凭肖露……似乎她还没有这样的本事。

    只是,我越看肖露那愈发深沉且得意洋洋的神情,这件事情就算不是她做的,也跟她脱不了关系。

    加上,秦木槿说过钢铁商的事情是肖露一手安排的,这样的心机,怕是也没少干坏事。

    “肖露,不要以为你吹吹枕头风就可以把gs搞个翻云覆雨的。”如果她以为这样就会威胁到我,也未免太好笑了。

    肖露脸色忽然一抹不自然,但很快恢复如常,假装漫不经心的冷嗤一声,“枕头风?谁的枕头风?白挚的?还是列御寇的?”

    她的几个反问,讥讽中带着不屑。

    我给她台阶下,她偏不要。

    我拧着秀眉盯着肖露,立刻不悦起来,还真是敬酒不吃吃罚酒,最后也没有给肖露面子,一语道破,“你跟总经理那点事情,公司上下谁不知道?”

    总经理只听一个编辑就做那么大的决定,sd项目上撤了木木,换上了肖露,通知都没有通知我一声,要我还相信他们的关系单纯,那我岂不是一个傻子。

    这样层面的关系,我见的比肖露多了去了,在白家长大的我,怎会不知道水深。

    话落,肖露的脸色倏然一白,声音微颤,“你知道什么?”

    全公司的人都知道说的是有点夸张,但我知道却是个事实。

    我悠悠转了转眸子,一副闲情逸致,似乎是在跟她风花雪月下谈情一般。

    “我在gs待的时间比你长,总经理的为人我也比你清楚,不要以为有了天恒集团给你撑腰就肆无忌惮,你不过是他们的一枚棋子,陆恒天打击白挚的一枚棋子……”

    棋子而已,仅此而已。

    肖露居然不知水深,一头脑子的闷进去,还以为自己赚了多少,看她那副模样,我猜就算她被人玩死了,还不知谁干的。

    肖露神情微微闪烁,表情僵的极其不自然,双唇还不自觉的微微一颤,这些都是我按着我自己的思绪往下猜,这一些我都没有证据,全凭猜测。

    至于准不准,那就要靠肖露给我的反应了。

    我衔着一抹淡笑,神情自若盯着肖露,看她脸色惨白的模样,心里暗暗有几分把握。

    “你……”肖露瞪大双眼,一副难以置信,“你知道?”

    我眼眸微微一滞,毋庸置疑,我猜对了!

    只是猜对了,但我并没有多大喜悦,陆恒天跟白挚还真的拿gs开涮,就因为我在gs么?

    陆恒天向来不喜欢让我沾染那些事情,而白挚也知道我不喜欢参与,就算两人又参与其中,恐怕也不会跟我多说,他们两人究竟瞒着我什么,为何要动gs?

    “苏念情,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肖露以为密不透风,以为这是恒天集团跟白氏最顶级的秘密,我根本不可能知道。

    我浅浅低着头,一脸疲倦,对于肖露的质问淡然抹之。

    “白挚告诉你的,对不对?”肖露不甘心追问。

    其实我很想冷笑一声,白家的事情,我还用得着白挚告诉我,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我淡淡一笑,没有多大情绪,指着办公室大门,立刻下逐客令,“我想你也该出去了!”

    她不过是想要来落井下石,如今却被我击的溃不成军,这出戏也该落幕了吧?

    肖露知道问不出什么,只能干呵呵的冷哼一声,气愤抬着高跟鞋。

    刚走两步,又顿了顿,转过身,高傲的扬了扬下巴,声音鄙夷,“白氏屈于恒天集团,这一仗毋庸置疑陆恒天会胜,苏念情,你认为到时候一无所有的白挚还能帮你么?”

    肖露笃定,我跟白挚关系不纯,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总经理透露给肖露的消息,只不过……

    肖露简直可笑至极。

    我准备收拾资料的手微微一怔,淡淡抬眸,一双清淡的眼睛扫过肖露那张妖艳的脸庞,轻轻反问,“那你呢?你认为陆恒天知道了你跟总经理还有李俊成的事情后,他对你不会另眼相看?”

    肖露的风流债自己还没有清理完,就想要把我推进万丈深渊,还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肖露惹上了陆恒天,不用我动手,她就会死无全尸,真是个愚蠢的女人!

    去a市,随便打听一下,就知道陆恒天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人。
Chapter84:正面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