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0:与列御寇斗,其乐无穷(1/2)
作者:班小婕
    他嗤笑一声,接着一脸鄙视,“羽毛球有难度么?”

    “什么嘛!”我十分不满,哼哼两声,挑衅他,“过过招啊,就知道我的厉害了。”

    我可是学校羽毛球队的尖子生,这回要让他尝尝我的厉害。

    列御寇定定看了我几秒,嘴角不经意勾起一抹算计的微笑,让我看了有些毛骨耸立,总觉得他又挖了一坑让我跳。

    “等我一下,去拿拍。”他说着便进屋了。

    “小丫头,你要跟御过招?”外公在二楼的阳台坐着喝茶,看见我便喊了我一声。

    我昂着头看他,外公一副闲情雅致在品茶,还真是好逸致,我朝他喊了一声,“是啊!”

    “你也会打球?”显然,外公误会了,他以为我要打篮球,我连忙解释,“我们打羽毛球。”

    外公闻言,笑意更深,“呵呵,羽毛球,羽毛球也是球。”

    “......”

    这个球说的好牵强,我微微抽了抽嘴角。

    “给!”列御寇已经把球拍拿出来了。

    我拿着拍子在手里华丽的转了两圈,立刻放狠话,“随时可以求饶,我会放你一马的。”

    “哟,胆子不小,敢跟我叫板。”他轻笑,扬起拍子发球。

    我们一来一回的打着球,我可能感受到他球技确实没有我好,我故意一下左一下右的,累死他。

    二十分钟下来,两人都气喘吁吁,列御寇一边擦着汗一边说,“你还真有两下子。”

    几个回合下来,我赢得比较多,立刻得意仰着头,不可一世说,“那是!”继续大言不惭道,“要不我们左手过过招?”

    他擦着汗微微一顿,忽然笑了,扬了扬拿着拍的左右,“我这不是一直用着左手么?”

    经他这么一说,我才看向他拿着拍子的手,果然是左手,那么刚刚他一直用左手跟我对打?

    “你是左撇子?”我有点不敢相信的问他,我打羽毛球向来是顶尖的,他左手怎么可以跟我对打那么久。

    “要不,右手跟你来一局?”他故意不回答我,而是卖了一个关子,这让我愈发的好奇起来。

    半晌后,我点点头,来一局不就知道他究竟是不是左撇子了。

    结果是……我被打得落花流水。

    我非常的不开心,极其的不开心,像是某种智商被一定程度上嘲笑了,尤其是外公那张笑的乐开怀的脸格外讽刺。

    笑我不知天高地厚,笑我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我们坐在树底下的石凳上乘凉,他扭了一瓶矿泉水递给我。

    我冷哼一声,不接。

    见状,列御寇嗤嗤一笑,伸手揉着我的发心,调侃道,“我们家小葵花生起气来还真是有模有样的!”

    “别碰我!” 我继续冷哼几声。

    “在这个村子,像羽毛球这些从小就被训练过的,你会输很正常,别那么纠结了。”他也没有继续调侃,反而安慰我几句。

    “那你也会篮球?”

    “会啊!”

    “乒乓球呢?”

    “也玩过!”

    “足球呢?”

    “小时候爱玩,现在少玩了。”

    “网球呢?”

    “上中学才开始接触网球,应该算会吧!”

    “……”

    我忽然好想往他嘴巴里塞一个球,难道他就不能假意的说一些不太会吗?

    “怎么了?”他见我忽然不说话,问。

    我白了他一眼,我几乎把能想到的所有球都说出来了,几乎没有他不会的,顿时觉得他就是一个奇葩。

    “奇葩!”我瞟了他一眼,有点嫉妒。

    他不在意笑笑,“那你呢?”

    “我?”我指着自己。

    “嗯!”他一双漂亮的眼睛看着我,淡淡发出一个鼻音。

    “我吗?”我转了转眼睛,想来想去,我也只会羽毛球了,不对,我还会一样,“我还会台球。”

    “台球?”他微微惊讶。

    “是啊!”终于找到一样球类可以拿出来炫耀,不在让羽毛球孤零零的待在我的脸上了。

    他定定看了我两秒,美丽曜黑色的眼睛含笑,半晌,才认真开口,“我不会!”

Chapter40:与列御寇斗,其乐无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