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9:装作不认识(1/2)
作者:班小婕
    翌日。

    经过了一下午造型室的努力,终于给我化了一个精致的妆容,盘了一个高贵的发型,穿上昨天选定的旗袍,最后在某人的强烈要求,威胁跟诱哄下,我穿了一双复古的坡跟蕾?丝编制的高跟鞋。

    足足十二公分高!!!

    “现在可以走了吧?”我几乎是咬牙切齿问列御寇的。

    因为一个小时前,我换了一双黑色的高跟鞋,三公分,被某人拦下,指着我的脚,问,“这是什么?”

    “脚。”我当时很有耐心的回答他的问题。

    他慢条斯理地将手袖上最后一个纽扣扣好,轻蹙眉,轻启薄唇,“不,问你穿的是什么?”

    “鞋。”我的耐心逐渐消失着,表情愈发疲倦。

    可向来会看脸色的某人似乎没有看出我的不耐烦,继续问,“什么鞋?”

    “高跟鞋!”我没好气地回答着。

    他目测一眼,继续蹙眉,声音微微严肃,“多少厘米?”

    我瞟了一眼,也目测了一眼,咬牙切齿地回答,“三厘米!”

    我一直重复的告诉自己:忍着,绝对要忍着!

    “三厘米的鞋也叫做高跟鞋?”他怀疑的问我,抬着一双无辜而又清澈的眼眸。

    “……”

    我瞬间被打败,竟无语凝烟。

    然后,在某人的强烈要求下,我换了一双五公分的高跟鞋!

    五公分,算得上是高跟鞋了吧。

    但……

    “什么鞋?”

    又来了......

    我懒得看他,语气极度恶劣,“高跟鞋!”

    “什么颜色?”

    “白色!”

    听了我的回答,某人先是点点头,我瞬间觉得列先生的人性回来了,可是......可是,“白色配红色,你自己照镜子。”

    “……”

    我握紧拳头,想打人!人性呢人性呢人性呢!

    可是,内心告诉自己,忍住,忍住!!!

    在两分钟的搏斗下,理性赢了感性,我强颜欢笑,咬牙切齿地问某人,“请问,列先生认为什么样的高跟鞋配这条旗袍呢?”

    这句话,我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相信只要他再敢多说一句,我就要迫不及待的将他要破一般!

    不是我吐槽他,他有本事坐在这里嫌弃,怎么不进去帮我挑一双他老人家满意的鞋呢!何必这样来折腾我的小腰板。

    他睨了我一眼,似乎才发现我脸色黑的可怕,一副恍然大悟,如梦初醒般,微微沉音,“貌似,列太太诸多不满!”

    诸多不满?

    我诸多不满?

    我呵的一声,“不,不是诸多,而是都不满!”嘟着嘴巴反驳着,哼哼了两声,折腾,就让他折腾吧!

    列御寇最后用黑色的眸子专注地看着我,抿着薄唇,一言不发,清隽的俊脸在灯光下,敛出一条美丽弧线的阴影,让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接着他徒步走到玻璃的鞋架上,认真地看着每个专柜的高跟鞋,修长的手指划过每一双高跟鞋,最后......他食指的指腹停留在一双同色系的编制坡跟鞋上,眼睛一亮,然后挑起,递给我。

    我错愕地盯着他手里挂着的高跟鞋,脸上虽然是平静的,可心里确实崩塌的。

    因为、十二公分,足足......十二公分!!!

    一开始我是拒绝的,极其拒绝的,可奈何某人却凉凉开口说,“这是坡跟的,不喜欢,咱们就换细跟的。”

    十二公分的细跟高跟鞋在我脑海一闪而过,我耳边能够听见清脆高跟鞋鞋跟崩断的声音,清脆而且......令我气了一生鸡皮疙瘩。

    当断即断......我立刻果断马上将某人食指上挑着的高跟鞋拿过穿上,然后踩了两下地面,一脸宝宝对这双鞋很满意的态度,扬着喜悦至极的脸庞,“特喜欢,就这双了!”

    他看了我一眼,满意的点点头,然后淡淡的勾着唇角笑。

    那个笑容,我至今都无法忘怀,多阴森,多恐怖,恐怕那就是我以后的噩梦了。

    在车里的时候,他没跟我说话,而是自己一个劲地玩手机,我赌气着,也懒得跟他说话。从发型室去酒店的路程不远,二十分钟也就到了,下车前,他忽然开口说话,“别紧张,就跟在我身旁。”

Chapter49:装作不认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