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2:他后悔了(1/2)
作者:班小婕
    说完,我浅浅一笑,仿若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我依然高贵的站在这里,而李俊成跟肖露像是上演了一出小丑的戏码。

    “你……”也许,李俊成没有想到我会众目睽睽之下给他难堪,毕竟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从未这般凌厉。

    肖露早就气得脸色白成一片纸,尖锐的声音刺耳响起,“苏念情!你以为自己攀上列御寇,就没有人敢碰你吗?”

    闻言,我不屑地冷哼一声,一手漫不经心的玩着今早做的法式指甲。冷若冰霜的盯着肖露,反问她,“那你敢碰我吗?”

    肖露,她有胆量在这个时候碰我吗?在我成为莫迪少夫人的时候,她还能碰我吗?

    仅仅只是这个身份,她对我就只能干看着。

    “别以为我不敢!”这句话,肖露几乎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她对我的恨意正逐渐加深。

    我好笑一声,明明被威胁的是我,该生气的那个人不应该是我么?她在气愤什么?仅仅因为我几句无关紧要的话的刺激吗?

    我们的动静虽然不大,而且在角落,列老跟列御寇还在众人的注视下进行周年庆典礼的开始,原本应该没有多少人注意到这个小角落。

    可,奈何我是今天的女主角。

    马爷爷在远处就注意着我这边的动静,见肖露声音大了起来,连忙拄着拐杖过来打探状况。

    “列家小媳妇,你们这边没什么事吧?”马爷爷走到我身旁,急切地问。

    我连忙站好站姿,严肃起来,摇头,淡淡一笑道,“马爷爷,没事,您先去忙吧。”

    “真的没事?”马爷爷显然不太相信,狐疑地看了肖露一眼,对肖露微微有些不满,也许是出于护短。

    “真的。”我跟马爷爷保证说,好劝歹劝的,马爷爷这才答应去列御寇那边。

    这时,一直没有说话的肖露忽然开口了,她就是故意的,“苏经理这是心虚了吗?我跟您的对话别人听不得吗?”

    刚踏出一步的马爷爷又停下脚步,疑惑的眼神给肖露。

    肖露冷哼一声,继续说,“您应该是马董事吧?难道莫迪少东家娶少夫人,你们都不把关吗?你们知道苏经理的出身?苏经理的人品吗?”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马爷爷睨了肖露一眼,顿了顿,又说,“念情是江南苏家人,她的出身人品还用你们来质疑?哼!”

    马爷爷不留情面的护短,让站在一旁没有说话的李俊成也很难堪。虽然他没有跟马董事接触过,但也听说过一些,这马董事是集团的老人,而且众人都特别倚重他,不可小觑。

    李俊成见状,立刻出声缓和气氛,“马董事,我们不是那个意思,只不过是因为苏经理以前在gs的风评不好,所以露露才会多嘴说几句。”

    李俊成几句含沙射影的话成功的转移了马爷爷的视觉,我冷冷瞥了李俊成一眼,还第一次发现他扭曲事实的功夫不是一般了得。

    李俊成被我一记冷眼扫射,心虚的偏头,不敢看我。

    马爷爷见状,更加怀疑,便问我,“列家小媳妇,你不是江南苏家人吗?”

    “马爷爷,我……”我正想着该怎么跟他解释,因为我刚刚跟他说自己姓苏,奶奶是江南人,所以马爷爷误会了。不过我是不想说起自己跟白家和秦家之间的关系,而不是想要冒充江南苏家人。

    再说了,我也不知道江南苏家人是什么人,这该如何解释。

    我还来不及解释,马爷爷就不知道看见了谁,连忙招手。我回头看去,有一个男人正向我款款走来,银色的西装,黑色的碎发,只是那双琥珀般的眼睛,深深的吸引着我的视线。

    那样的眼睛,真的好漂亮。

    “衍昊,来,你看看,这是不是你苏家小妹。”马爷爷将苏衍昊招呼过来,指着我,问他。

    我呆呆地看着苏衍昊,突然的心虚低下头。

    肖露见我一脸心虚至极的模样,不由的冷笑一声,得意地开口道,“我猜这位先生肯定很莫名其妙吧?我想这位先生应该不认识苏经理吧?”

    肖露的两个反问成功的吸引了众人的视线,首先就是苏衍昊。

    苏衍昊淡淡地看了说话的肖露一眼,接着看了我一眼,然后摇头,醇厚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马董事,您说笑了,舍妹还在法国念书,不在国内。”

    “这……真不是苏家丫头?”马爷爷难以置信,忙着追问。

    苏衍昊笃定摇头,“真不是,南烟一直在法国念书,今年才大二,两年没回国了。”
Chapter52:他后悔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