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4:你至于么?(2/2)
作者:班小婕

    我无暇顾他,连忙往办公室走去,应付式的回答,“哦,早上有意外。”

    木木连忙拉住我,凝重地指了指楼上,神秘的说道,“楼上有大动作!”

    我眼睛往上抬了抬,疑惑的看着木木,“又有什么动作?”

    这些天,貌似公司都挺风平浪静的吧?

    “工程部的经理被撤了。”木木做了一个抹脖子的手势,一副得意的看着天花板,那表情耐人寻味。

    木木是我的助理,但是她从来不把我当上司看,所以我就同流合污,跟她成为了八卦小同志。

    木木乐乐自得,又说,“听说是SD的工程出了大问题,政府已经下了公文,暂停SD项目,要重新招标。”

    我微微诧异,“闹得那么大?”

    “是啊,那地中海也太造次了,居然行贿……”

    最后一句话,木木尽量压低声音,脸上的表情却是绘声绘色。

    行贿……

    我猛的一惊。

    难怪地中海工作也保不住了。

    我也不过就是迟到了五分钟上班,公司居然就出了那么大的事情?

    还真的不可思议,匪夷所思极了......

    “所以呀,地中海倒霉呗。”

    木木似乎对这个工程部经理很大成见,用她的原话说,就是:顶着一头地中海,偏偏喜欢地下恋。

    我挥挥手,打断无谓八卦,“干活吧,把上个星期白晓做的企划给我拿过来,出问题了。”

    昨天没事上邮箱,刚好就下载了白晓的企划看,结果还真没事让我找到了一个错处。

    “不会吧?念情,难道你周末都不休息?不去哈皮么?辣么美好的周末,你居然不跟你家宠妃班婕妤去浪,怎么还看了企划案?”

    木木一脸惆怅,对于我这个未上班却已了解上班事的人感到十分的佩服。

    我狠狠瞪了她一眼,推了推她脑门儿,还真是没大没小。

    木木已经喊我念情习惯了,因为她说苏经理这个称呼实在太别扭了。

    回想一下,木木在我手下工作也快两年了,还记得当初她刚毕业来面试的时候,就她说话带劲,所以我选了她。

    其实出来工作,学历跟经验确实重要,只不过对我来说,人反而更重要,即使给我一个文凭相貌经历都一流的人,如果我没有办法跟她相处的话,那么很抱歉,我接受不了。

    或者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肖露那件事情,我始终不能忘掉那个伤疤,对我,对班婕妤,都是致命的痛。

    因为工程部的主管被炒鱿鱼,午间总算是有东西可以聊了。

    “地中海终于走了!”

    “是啊,真是老天开眼,那个家伙整天只会盯着别人的胸部瞧,猥琐!”

    “诶诶诶,最开心的还是木木……”

    “什么啊?什么最开心的是我啊?”木木白了白晓一眼。

    白晓轻笑了一声,“因为念情整天要你往楼上送资料,你被那家伙烦的够呛,如今呢,解放了,还不开心?”

    木木抿嘴嗔笑了一声,大方的说道,“好吧,我承认我很开心,不过,谁知道下一个工程经理是不是个猥琐男呢!”

    众人鄙视之。

    木木无视所有蔑视,顿时愤然而起,极其自勉地说道,“所以呢,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

    “行了,吃饭吧,你们这就聊上了,一口都没吃。”我白了木木一眼,打断他们的对话,再不吃饭我都快要被口水淹死了。

    他们都在八卦,就我一人闷头吃着饭,实在不是我不爱说别人闲话,而是工程部的人已经来餐厅了,再不走又要遇上某些人了。

    木木尖锐的眸子立刻看出了我的心思,连忙带着大家吃饭。

    “念情,为了不见他,你至于么?”

    木木说的没错,是不至于,可是再怎么不至于他也是我前男友,该避嫌啊!

    “说什么呢你们?”木木的话刚落下,工程部一大票人马已经杀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