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5:新官上任(1/2)
作者:班小婕
    我抬眸看去,果然看到了位居于首的高立成,虽然高立成不是工程部的经理,但他向来成绩说话,使得工程部一大票的人俯首称臣。

    这个叫什么?

    典型的不是冤家不聚头。

    我悻悻地瞟了瞟那群浩浩荡荡的人群,连忙狼吞虎咽的扒了几口饭,接着擦了擦嘴巴,对白晓他们说,“吃饱了,先撤了,拜拜!”

    我就不明白了,前任见前任,怎么就我一个人尴尬。

    高立成稳如泰山,面无表情,让我更加胆战心惊,这年头,玩的都是心跳。

    “诶,念情......等等我!”木木也跟着放下筷子,擦了擦嘴,追着我跑出餐厅。

    “立成,似乎苏经理在避着你哩。”高立成的同事打趣他说道。

    高立成苦笑了一声,自从跟苏念情分手之后,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跟苏念情说:我们复合吧!

    他记得,当初苏念情说分手的时候,他还斩钉截铁的说绝不后悔。

    同在一个公司,抬头不见低头见,每次看见她,心里的那块冰便一点点开始融化。

    那天,下着淅淅小雨,他所有的坚持已经瓦解,很郑重的对她说:我们复合吧!

    而那时候的苏念情却牵着另一个男人的手,对他,“这是我男朋友。”

    多么讽刺的一个画面……

    他从来都不知道苏念情为什么跟自己分手,她只说不合适,到底哪里不合适,为什么不合适,她统统没有讲。

    一句不合适,否决了他对她的全部。

    好狠心的一个女人......

    “我也吃饱了。”

    白晓轻轻瞥了一眼高立成,淡若的眸子也掩饰不住失落,见他胃口不佳,怔怔的看着苏念情的饭碗发呆,她也不自找没趣,悻悻地离开了。

    有时候她不太明白,苏念情到底哪儿好,让那么多人都围着她转,似乎整个世界只有她一个人。

    明明她的学历比苏念情高,能力比苏念情强,偏偏,总经理看重苏念情,而……高立成也对苏念情至今都念念不忘。

    白晓一双清澈的眸子骤然一变,嫉妒染上双眸,她不是故意要妒忌苏念情,而是,高立成这样的一个男人,苏念情居然也不放在眼里,会不会……

    她真的太自命清高了些呢?

    或者……苏念情的界限不仅仅是高立成,她还要攀附更高地位的某些人?

    ......

    “白晓,这样的错误真的不是你该犯的。”

    白晓居然把客户的公司名称部首打错了,要知道如果这个企划交到客户手里,他们都要吃不了兜着走。

    毁了这一单生意不说,如果在业界传开了,只会说他们GS不专业。

    白晓点点头,说下次会注意的。

    “你到底怎么了?平时你不是最谨慎了吗?”

    白晓还真是奇怪,这段时间,大大小小的错一起来,还真让我不敢相信眼前这个白晓,是那个三年未曾犯过五次错的白晓。

Chapter5:新官上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