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6:两面之缘(1/2)
作者:班小婕
    “列经理!”忽然,高立成喊了一句。

    木木见到一直期待的男神,心早就扑通扑通的跳了,早就听说新来的工程部经理帅气,没想到长得还真是不亚于电视机上的明星们。

    那俊脸就像是精雕的一般,分寸可是丝毫不差啊。

    木木立刻羞嗒嗒地抬起头,两眼发直地盯着款款走来的某位神级般人物。

    “高立成疯了吧,好不容易木木来了,干嘛叫经理啊?”

    “谁知道呢?”

    “苏经理没有来,他纯属是心里不平衡,让我们也跟着受罪呗!”

    但是工程部的男同胞们似乎很不欢迎这个经理的到来,毕竟太帅气,好不容易盼来的妹子心又跑到别人那儿去了。

    列御寇走到高立成旁边,挨着木木坐下。

    工程部男同胞们心里呐喊一声不好,结果……

    结果却是那么地赤·裸裸。

    果然,木木立刻红着脸,搭话了,“列经理是刚来的,对GS不熟吧?”

    阿门,原谅她,这样的一个极品坐在她旁边,木木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列御寇迂回脑袋,看了木木一眼,良久,才勾了勾极致的唇角,“的确挺不熟的,你是我们部门的?”

    列御寇也是个明白人,今天部门开会没有见过木木,他笃定木木不是他们部门的,只是人家跟他搭话,的确不好回绝。

    木木看着男神笑的如沐春风,温文儒雅,整个心脏便开始花枝乱颤扑通扑通跳个不停了。

    好半天才回神,红着一张小脸自报家门,“我是企划部的,我叫木木,多多指教!”

    “列御寇!”他淡淡的说出自己的名字,嘴角勾着一抹笑,让木木看着春心荡漾。

    哇塞,真的太帅了,世界上居然还有那么帅的帅哥,木木紧张的把手伸到大腿上,狠狠的掐了一下。

    痛……

    原来是真的,他真的在跟她说话。

    “列御寇?那我可以叫你列大哥吗?”木木顶着一张可爱的小脸蛋,笑的那个清纯,那个天真无邪。

    “可以!”列御寇轻笑,只是把木木当小孩子看。

    听到他说可以,木木整颗心早就乐翻了,人生中第一次遇到这样温和谦逊的大帅哥,又那么好相处,哪来的极品啊?

    工程部的一群单身汪早就看不下去了,纷纷埋头吃饭,想着这一顿饭一定会消化不良。

    “木木,你怎么一个人来?”高立成左顾右盼都没有看见苏念情,便问木木。

    木木怎会不明白他的话中话,用脚趾头想也明白为什么念情没有下来吃饭了,最后木木还是替苏念情掩饰说道,“我们经理很忙的,待会我帮她外带就好了。”

    “再忙,饭也应该好好吃啊!”高立成不由的埋怨一句,这语气格外暧昧,众人一听,又连忙叹了一声气。

    果然……

    木木听了,不由冷的一声轻笑,真看不惯这些分手后还要纠缠别人的人,“是啊,饭是要好好吃,也不劳高工程师亲自过问,我怕念情无福消受。”

    无福消受四个字木木可是一字一顿,咬着重口音说的,讽刺意味格外明显。

    在木木的眼里,当初他们会分手完全就是高立成的错,在她的潜意识里,苏念情做任何决定都是正确的,一定是对方不够好,苏念情才会提分手。

    木木的一句话让高立成立刻下不来台,整张脸一会儿青一会儿白,难看至极。

Chapter6:两面之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