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2:老相好(1/2)
作者:班小婕
    “哎呀,好啦好啦,你们难道不知道我们家念情已经心有所属,莫迪李俊成跟她郎才女貌,什么谈恋爱,人家都要谈婚论嫁了。”木木及时出声制止了大家的八卦。

    大家面面相觑,一副摆明了不相信木木的话。

    我对着她感激笑笑,真的好险,本来就是众矢之的,跟高文成那一段还没过去,现在又传了一段跟列御寇的。

    餐厅可怕,但也是听得见,看的到,到最后,正真可怕的居然是洗手间。

    “苏念情到底是用了什么狐媚术,让好几个工程师都围着她团团转?”是一道极其讽刺而又尖锐的声音。

    另一个声音说,“谁知道呢,长得一脸狐媚样,手段还不错,不用想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也是…..一副皮囊就够那些男人神魂颠倒的了,随便使点手段,这么年轻经理的位置不就是她的了么!”

    “说不定,别的功夫做的不错,所以混的那么好也并不是没有理由!”那女声听在耳里格外不舒服,接着,她又说,“听说了么?高文成对她还不死心呢!”

    “我真是奇了去了,你说好好的一个高文成,她凭什么甩了人家?”

    她奇怪?我才奇怪吧?

    好好的讨论别人的感情事情,还说三道四的,不分青红皂白,乱说一通。

    我憋着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这个时候别人也许避得远远的,但我苏念情不是那种人,我偏偏就要出现在这个尴尬里头。

    我推开厕所门,脸色自然好不到那里去,刚刚那谈论我的两个女人大为吃惊,一副羞愧难当,似乎就是因为被我当场抓包,也难为他们还知道在别人背后说闲话是件羞耻的事情。

    “苏……苏经理啊!”一个卷发女人开口,怯怯的,我冷眼扫了一眼她们身上的胸牌,原来是行政部的小喽喽。

    我踩着平底的单鞋,很自然的走到洗手盆里开了水龙头,水龙头冰凉的水淋在手里,凉凉的,很舒服,她们二人尴尬的站在那里,似乎怎么也想不到我会如此淡定。

    “说话还是小心点好,要知道你们的经理也许跟我也是‘老相好’!”我勾着一抹冷笑,语气极其嘲讽。

    被我一说,两个人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的,让我看了真是解气。

    卷发女生浑身都是廉价的香水味,化了浓浓的妆,我皱眉的看了她一眼,故意掖了掖小外套,那是班婕妤那瓶香奈儿的味道,因为上次偷喷过一次,所以沾了味道。

    “廉价的香水跟名牌的香水总归是有点区别,如果你想,不妨你也学学?”我一双幽冷的眸子含着笑意,看戏般瞧着她们两个,这下应该有教训了吧?

    两个女生的脸再度一白,面面相觑。

    我冷声一笑,再补了一句,“就是不要弄个东施效颦出来,最后贻笑大方!”

    我抽了一张纸,慢条斯理的擦了擦手,淡淡敛眸,嘴角不经意划过一丝讥讽的笑,接着优雅转身,高贵的就像是一个高傲的公主。

    我没有回餐厅,直接回了办公室。

    一个下午我们企划部的气氛异常诡异,就是因为中午我在洗手间说的那番话被那两个女人添油加醋说了出去,所以全公司都把我们企划部当做了一个笑话。

    下班的时候,我刚进电梯,大家都用异常的眼神盯着我。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心里自我安慰道:没关系,流言蜚语总会过去的。

    “听说你跟我是‘老相好’?”

    忽然一个女人拍了拍我的肩膀,说道,她把老相好三个字咬的格外重。
Chapter12:老相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