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3:念情姐夫(1/2)
作者:班小婕
    我独自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这是那晚一家人坐过的地方,列御寇把车停在路边,看着路对面的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转头看了一眼我落在副驾驶的手提包,脸色平静没有任何波澜,拿过包,下了车,迈着大步,走到了我的前面。

    一道阴影覆下,我抬头看这列御寇,眼里带着诧异,他怎么过来了?

    他把包递给我,原来是我的包落在了他的车里,我轻轻接过,“谢谢!”

    手伸进包里想找手机出来看看几点,掏着掏着却掏出了一张支票,是白挚给我的。

    好像好久没去那边了,也是该走一遭了!

    “要不,我陪你吃饭,吃完饭你陪我去个地方呗!”我仰起头,看着他逆着光依旧完美的脸庞说道。

    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我,沉匿的眸子没有泛起一丝波澜,只是轻轻点头。

    我忽然笑了,露出明眸皓齿,他见了,勾起一个格外明亮的唇弧。

    吃过饭后,我给他报了一个地址,他似乎也不知道该怎么走,于是导航了。

    车子缓缓驶入了一个装修中等的孤儿院,列御寇低头透过车前玻璃看了一眼,接着偏头问我,“这儿吗?”

    “是啊!”我解了安全带,拿着包包下车。

    “念情姐姐!”

    “念情姐姐!”

    “念情姐姐!”

    孩子门早就在门口偷瞄着这辆宝马车的动静,直到我从车里下来,才纷纷跑了出来。

    一窝蜂的朝我袭击而来,最先跑到我身旁的还属兰兰这个小丫头,这丫头不安分的一下子栽进我的双腿间,两只小手紧紧抱住我的双腿。

    我乐的一声笑了,摸着兰兰的头,扬起温驯的笑,“最近乖不乖啊?”

    兰兰咧着大嘴,昂着头看我,笑道,“我可乖了,英语拿了九十九分。”

    我从包里掏出刚刚在便利店买的糖果递给兰兰,“这么乖呀,那姐姐奖励你好不好?”

    兰兰兴奋的接过,众孩子们都前仆后继的争着跟我要糖吃。

    我开心的笑着,还真是孩子,几颗糖就哄得高高兴兴。

    “你很喜欢小孩?”列御寇也下车,扬着笑随意的摸了摸兰兰的头,问我。

    我还没开口,兰兰倒是问了起来,“念情姐姐,这是不是念情姐夫?”

    念情姐夫?

    姐夫……

    三只小黑乌鸦从我额上悠悠驰过……

    我对这个名词还真的不知道怎么解释,不过兰兰才五岁,如果跟她解释一大通,她脑袋反而凌乱起来。

    “他是御哥哥。”之前听白挚喊他御,想必御这个字是他的小昵。

    “为什么是哥哥?”一旁的小牧也加入了十万个为什么阵营。

    我额上已经开始冒汗了,但还是耐着性子解释,“有姐姐,有哥哥呀!”

    顿时,我忽然对自己这个解释点一个大大的赞。

    只不过……

    这群小喽啰是很好忽悠,但我少算了一个人。

    “才不是呢,院长说姐姐带来的哥哥都要叫姐夫!”雪儿从人堆中脱颖而出,扬声说道。

    “……”

    为什么白挚过来的时候,大家都围着他喊哥哥?

    如果凡是我带了个男的都喊姐夫,我岂不真成了皇帝,瞬间拥有三宫六院?

    雪儿年纪大,十来岁了,懂得比较多,在这里也是孩子之首,大家都听雪儿的。

    果然,雪儿此话一出,孩子们都恭恭敬敬喊道,“念情姐姐好!念情姐夫好!”

    “……”

    然而我的解释并没有什么用处,被他们这样围着乱喊一通,我也只能认命了。

    “跟他们绕弯子,你还嫩着!”列御寇摇摇头,失笑。

    我尴尬笑笑,“他们都是小孩子,不懂事,你别计较!”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介意小孩们叫他念情姐夫。

    忽然列御寇抱起小牧,眼角噙着一抹笑,淡淡说,“虚名当然介意,就怕名不副其不实。”

    我拧眉直视他,什么意思?

    他看我纠结模样,莫名笑了,忽然抱起小牧说道,“走咯,念情姐夫带你们玩去咯!”

    听着他自称念情姐夫,我先是一怔,接着一滞,最后一愣。不知为何,心里忽然像是灌了蜜一般,很甜,不自觉勾起一个好看的唇角,连我自己都没有发现。

    他好像很招小孩子喜欢,短短的一个多时辰,小牧都不要我抱了,一直窝在列御寇的咯吱窝不肯下来。

    我板着脸,对着小牧伸手,“小牧,快到姐姐这儿来,哥哥抱了你一天,已经很累了。”

    小牧不过才四岁,奶声奶气的,“念情姐夫。”
Chapter33:念情姐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