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7:莫殆,陈默(1/2)
作者:班小婕
    好久好久,我才涩涩开口,“你不是莫殆?”

    声带夹了失魂落魄四个字,为什么不是他?

    “念情,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安泰的陈总,陈默!”王晟峰的话像是一盆冰冷的水只向我浇来。

    陈默?

    我怔怔抬眸,一双蝶翼颤抖着,眼里的雾愈发的浓郁,似乎下一秒就会化成泪水夺眶而出。

    这个人,是陈默?不是莫殆?

    最后,我把视线转到列御寇身上,跟他确认,讷讷问他,“他叫陈默?”

    或者,我不相信他不是莫殆。

    “嗯!”列御寇轻轻点头,复杂的看着我,“怎么,你认识?”

    蓦然,我摇了摇头。

    “过来一起吃饭吧!”列御寇没有询问我的意见,直接拉着我往他们桌走去。

    王晟峰见状,立刻跟我说,“苏,苏经理,我刚好有点事要回公司处理,你就跟陈总他们一桌吃个饭吧!”

    我想王晟峰应该误会了我跟列御寇之间的关系,因为他从亲昵的喊着我念情,瞬间变成了结巴的苏经理了。

    我不在意点点头,没有多话。

    列御寇叫来服务员添了一副碗筷,接着叫来一杯咖啡,说,“三颗奶两颗糖!”

    我低着头,强逼着自己把眼眶的水雾化掉,强忍着让自己不能够激动的质问眼前这个人为什么不是莫殆。

    默在我们三人之间传开了一阵,忽然,列御寇率先开口,打破了无止境的沉默。

    “默,给你介绍一下,这是苏念情!”

    我缓缓抬眸,盯着那张熟悉到铭记于心的脸庞,心硬生生被人撕扯着。

    陈默抿着薄唇,对我微微颔首,拿起茶杯,“以茶代酒,欢迎你加入列氏家族!”

    我也只能顺从他,抿了一口茶,完全忽略掉他所说的列氏家族,好半天,才开口问他,“你认识……莫殆吗?”

    世界上,居然有两个长的如此相像的人,莫非他们之间有不寻常的关系。

    陈默眼眸波澜不惊,他天生的一股王者气范,先是看了列御寇一眼,接着说,“不认识!”

    闻言,我低下头,脑海里盘旋着班婕妤的那句撕心裂肺,喊着莫殆的名字,至今我也无法忘怀。

    顿时,心好痛。

    顿时,心好累。

    顿时,心好倦。

    想起莫殆,永远是我心里的一个伤,只因为他是班婕妤的未婚夫,却因为我,死于非命。

    我居然成了毁掉班婕妤幸福的罪魁祸首,成了一个杀人凶手。

    整个人忽然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莫名的害怕,觉得浑身冰凉,脸色白的通明。

    “念情?”

    我不知道这是列御寇第几声叫我,我讷讷抬起眼帘,可睫毛已经承载了一个泪球的重量。

    他皱着眉,靠近我,盯着我煞白的脸庞,问,“你怎么了?”

    声音轻柔,呵护备至。

    泪,莫名落下。

    列御寇像是被我吓了一跳,连忙拿起餐巾,拭去我脸颊的泪水,接着把我拥入怀中,没有再开口询问。

    被他抱着,我感觉一股莫名的安心。

    良久,我才开口,声音哽咽,“我以为他是莫殆,我真的以为,他是莫殆!”

    我真的以为,那个人就是莫殆。

    如果是莫殆,该有多好?

    列御寇轻抚着我的后脊,一下一下的轻柔过分,像是抚着我的心房,如此柔软,窝在他的怀里,闻着他身上独特的薄荷清香,我有些低迷。

    像是被他牵扯,一步一步踏进他所设的温柔陷阱。

    浑浑噩噩回到公司,木木觉得我是低气压,没敢进来问情况。

    我一闭上眼睛,就是莫殆跟陈默的脸互相交替,接着就是班婕妤痛心欲绝的脸庞出现在眼前,声嘶力竭的喊着,“莫殆——”

    我猛被惊吓到,惊恐的睁开眼睛,浑身冷汗向我侵袭而来,我伸手插进发丝之间,痛苦闭上双眼。

    刚闭上眼睛,我又急促睁开。

    或许……有一个人可以帮我,他……

    看列御寇跟陈默的谈话,两人似乎是熟交。

    我连忙跑到电梯口,摁下往上的箭头,但电梯迟迟没有上来,我干脆爬楼梯上去。

    “苏经理!”我火急火燎的跑进工程部,一堆人跟我打招呼。

    我越过他们,直接跑到列御寇的办公室,推开门却发现空无一人。

    “列御寇呢?”我走到办公区域,问。

    “列经理被总经理喊去了,苏经理找他有事?”列御寇的助理问我。

    我摇摇头,接着又觉得不妥,“他回来,你让他来我办公室找我一下,就说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问他。”

Chapter37:莫殆,陈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