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卡刷爆了(1/1)
作者:千夜灵云
    然后,妍曦一拍脑袋说:“哦!原来是你们进来的啊!我说嘛。”

    EXO瞬间无语到极点,这个诺妍曦脱线脱线就嘛,怎么脑子还短路了?

    “我们听见你叫了一声,以为怎么了,没事的话我们回去了。”伯贤嘴角上扬的说。

    诺妍曦再一次危险的眯起眼,盯着伯贤,说:“把我练习室当成天安门啊?想进就进,想出就出?你们还十二个人,不怕把我练习室挤坏啊?对不起呢,我练习室真是小呢,撑不下这么多人。”

    伯贤浑身吓得抖个不停,一下子躲在了kris身后。然后,妍曦危险的目光射向了kris,kris用他那冷峻的眼神回敬。两人真不相上下,干巴巴的瞪了好长时间。荷小馨只感觉本来就因教主的原因很冷的练习室更冷了,只好上去替伯贤求情。

    “伯贤欧巴也不是故意那样说的,只不过是你想歪了而已。”小馨拉起妍曦的手。没想到她说了之后,却被两个视线射的全身瘫软。

    (伯贤:小盆友们,以后和妍曦说话得三思啊!搞不好你连你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但除了像两个人一样的“老本行”,没人能懂,他们的视线是用来说话的。谁也不知道,那一段“深情对视”蕴含了多少的吐槽、辱骂、威胁。不然两个受害者为什么会感受到危险呢?

    “快点让他们停止啊!”鹿晗示意世勋。

    世勋表示十分不满:“为什毛让我来?冲锋也得让蛋哥来啊,没听过有一句话叫做‘鸡蛋碰石头’嘛?让蛋哥试一试危险度,咱们再上。”

    “你丫!”艺兴窜了出来,拍了一下世勋头,“我可是什么攻击力都没有的治愈独角兽。要上也得让包子哥。”

    于是十二个人推来推去,把任务交给了桃子。原因是:桃子会武术,可以防身。

    Tao欲哭无泪,说:“什么嘛!练武术就该死啊!”

    “叫你整天甩个双截棍,舞一个剑。看看,装逼遭雷劈吧。”chen默默补刀。

    桃子被两个弟弟,九个哥哥推了过去。Tao突然灵机一动,对两个人大喊:“一会儿妈妈带我们吃炸鸡!再不去就没了!”

    俊勉黑着脸,恨不得把桃子千刀万剐。

    妍曦突然扭过头,说:“真的!!!?”

    俊勉捂着自己的钱包痛哭:“金卡啊!你死的好惨啊!”

    ~~~~~~~~~~~~~~~~~~~~~~~~~炸鸡店~~~~~~~~~~~~~~~~~~~~~~~~

    十五个人走到**里的炸鸡店,(因为是**里,不用佯装)点了十五份炸鸡。妈妈默默哭着把金卡递到服务员手里,服务员接过来,一刷,卡爆了。

    “您的余额为:00.00”机器响。服务员倒是像把“卡刷爆”类似的情况见怪不怪了,走开了。

    而妍曦和小馨却惊呼:“卡刷爆了!”

    这时,钟仁不知道多会儿变身成了福尔摩斯,拿着一个本边写边念:“妈妈一共n个金卡,加上这次共刷爆了250个。在韩国刷爆102个,在中国刷爆88个,日本刷爆40个,其他国家刷爆了20个。吃饭刷爆97个,逛街刷爆93个,交通工具刷爆60个。”

    俊绵狠狠的瞪了钟仁一眼,说:“你还记得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