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4)(1/1)
作者:悠蓝色的海
    路明非看着突然出现的一个人,是和楚子航并列的仕兰中学传说级人物,楚子航的弟弟楚子羽。

    亚兰突然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让刚才表现的像杀胚似的楚子航一秒变成弟控,这种惊天逆转让在一旁的路明非感到了极度的胃疼。

    铿锵有力的进行曲忽然从四面八方传来,那套沉寂了很久的校园播音系统像是打了个盹儿刚刚醒来。

    校园西侧挂着“执行部”牌子的建筑忽然大门中开,穿着整齐的医生和护士蜂拥而出,他们没有携带担架,而是带着有“世界树”徽记的手提箱,四散开照顾每一具尸体。路明非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底怎么了,一个穿黑色西装、戴红圆框金丝眼镜、脑袋秃得发亮的小老头儿一边大声地叹气,一边夹在医生们中走向路明非。每次经过那些满是弹痕的墙壁,他的叹息声就越发的大,感觉他根本不是在叹息这一战死了多少人,而是心疼那些损失。

    “曼施坦因教授,你用不着这么夸张吧。”亚兰对着那个不停叹息的小老头打趣道,“又不是花你的钱,至于心疼成这个样子嘛。”每次看到这种场面,星玄都会有种莫名的喜感。

    “楚子羽同学,我是学校的财务监事和风纪委员会主席,有义务对学校的财产和风纪负责。”

    曼施坦因教授义正词严的说道,“而且他们这次做的实在是太过分了,在学校里玩战争游戏,破坏了学校里的大量建筑,致使很多学生受伤,这会让学校花费很大一笔钱。”其实这才是他想说的吧。

    “反正是校董基金会出钱,真不知道你在纠结什么。”

    亚兰对于这个家伙的抠门程度感到无语,“再说了,每年校庆的‘自由一日’可是学生们用自己的努力从学校方面赢来的,昂热都同意了,你又何必每年都来一出。”

    “楚子羽同学,你是不会明白对于学院来说,这些损失是多么不必要。”

    曼施坦因教授被星玄噎的无话可说,“我会把这里的事汇报给校长的。”不过,从他那越来越黑的脸来说,看来和校长沟通的结果不太尽如人意。

    “很好,我记住你们了。”

    曼施坦因教授黑着脸对着逐渐醒来的众人狠声说道,“我会在毕业答辩的时候等着你们。”

    “曼施坦因教授,您走好。”醒过来的恺撒靠在墙上,双手抱胸,懒洋洋的说道。曼施坦因教授气冲冲地走了。

    看到曼施坦因教授走了,恺撒收起了那副慵懒的样子,整个人都精神起来。他对于曼施坦因教授刚才的威胁一点都不在意,反而对于战斗的结果比较关注。

    “啊,看来这次是狮心会赢了,也就是说这次奖励的获得者是你。”恺撒不是输不起的人,但是这种输法让他很憋屈,不过他想到奖励中的某一项,马上就高兴了,“按照规定,奖励有三项:首先,‘自由一日’中胜出的人会获得‘诺顿馆’一年的使用权,其次,会直接获得今年‘学院之星’的决赛权,最后,你在这个学院里追求的第一个女孩不能拒绝你,并且要和你维持至少三个月的关系。”

    “我并没有赢。如果不是子羽,我也会被人轰爆,所以,我也输了。”

    “谁那么厉害,竟然在轰爆我之后还差点轰爆你。难道是他?”恺撒凭借自己昏迷前的记忆,很快便找到了努力缩小自己存在感的路明非。

    “你可不要小看他。人家可是本届的s级新生,虽然看起来废柴了一点。”亚兰笑眯眯的说道。

    其实不加最后一句更好。所有人都黑线的想道。

    不过所有人很快便甩掉了头上的黑线,将目光集中到路明非身上。正在胡思乱想的路明非忽然觉得气温下降了许多,四顾一圈,周围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他身上,像是一群爱斯基摩人在冰原上看见了一只……大熊猫。那些目光里是什么路明非说不清,震惊?疑惑?质疑?但是显然不是什么友好的意思,赤果果的都是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