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相信他(1/1)
作者:悠蓝色的海
    “reborn,你把我叫到这里来是有什么事?”纲吉回头看了一下刚刚在森林里安定下来的同伴们不解地问。

    “阿纲,作为我的学生,我必须给你一个忠告。”小婴儿盘腿坐在岩石上,“无论你对亚兰的印象如何,都不要再试图相信他。”

    “这是为、为什么?”

    “你在十年后的世界有听说过亚兰.圣梅洛.索尔这个名字吗?”reborn反问。

    纲吉仔细回想了一下,不太确定的摇了摇头:“似乎没有。”

    “我们来到十年后都是与自己交换来达到穿越时空的目的,我已经询问过入江,他在白兰手下做事的时候根本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

    “可这并不能说明问题,或许……或许亚兰在十年后早已不在了呢?”纲吉试图替生物老师争辩。

    “从一开始亚兰对自己的身份遮遮掩掩,对于这样的人,我并不能给予十足的信任。”

    “但……”

    “记住我的话就好了。”reborn站起身一脚将自家学生踹出这片黑暗,全然不顾纲吉的哀嚎声,小婴儿静静地凝望着头顶若有所思。

    ***

    “啊,师父。”带着滑稽的青蛙帽子的少年面无表情的用同样平静无波的语气说,“me们在外面冻了那么久,你居然一个人好好的呆在监狱里面逍遥。”

    冲少年身后的复仇者递了个眼神,他们立即退了下去,留下彭格列前来迎接六道骸的众人。

    “骸大人!”城岛犬难以抑制兴奋的神情,看样子几乎要化作犬类扑上去求顺毛。

    “冷静点,犬。”千种扶了扶眼镜企图制止同伴兴奋到在地上做俯卧撑的想法,但是为时已晚。

    “kufufufu……”六道骸发出标志性笑声,“好久不见,诸位。”

    “骸大人!骸大人!”城岛犬欢呼着

    “用四肢行走的动物连思考的能力都退化了。”少年扶了扶自己的帽子还是语气平淡没有波折的说道。

    犬听了立即从地上爬起来,充满挑衅意味地说:“弗兰你想挨揍吗!”

    弗兰还是一副面瘫脸正儿八经地说:“啊,为什么每次受伤的都是me……”

    少年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忽然飞出的三叉戟将帽子穿透钉到他背后的墙上,他靠在墙上指了指头上的三叉戟:“师父,更年期到了心情暴躁的道理我明白的,看我这个徒弟还是很孝敬你啊。”

    居、居然没事?!按道理说三叉戟应该被捅进弗兰的脑袋……

    亚兰惊讶了一下然后笑笑为自己居然为一个术士的担心感到多余。

    “收到你这样的徒弟也并非我愿。”六道骸站起来将三叉戟往里面狠狠的送了送。

    “师父请住手啊,好难受啊。”

    “Kufufufu……”

    在这样的对话循环往复之后,亚兰却是第一个按捺不住的,他清了清嗓子,因为感冒往日温润的声音此时有些沙哑:“我说你们什么时候走,我可不留闲人。”

    “现在。”六道骸转过身言简意赅地回答他的问题。

    “喔喔!去日本打倒彭格列!”

    “你搞错目的了,犬。”

    “除了野兽的直觉一无是处。”弗兰做了结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