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2/2)
作者:悠蓝色的海
    仿佛说一句话都会有回音一样,他也不再说话。空姐们被告知不要打扰那位大人,所以机舱里的寂静一直保持到了并盛上空。

    “你不会在害怕吧?”夏衍看着打开的舱门突然冒出一句话来,中年人摇了摇头,他轻轻笑起来然后跳了出去。

    年人原本整洁的西装在下落的时候被树枝刮擦到,和衣物丝毫没有凌乱的亚兰相比显得有一丝狼狈。

    他们降落的地方在并盛神社,距离彭格列和密鲁菲奥雷开战的地方并不远,他能感觉到火炎的波动。

    就在此时,地面传来一阵震动。

    “支……”

    中年人刚刚开头就被少年打断,他远眺爆炸的来源处,语气轻快:“还是那么的有活力啊,纲吉令我感到很欣慰呢。”

    松开一直亲自提着的皮箱,箱子在下坠过程中竟然消失不见,右手幻化出权杖,靛色的火炎蔓延开去。

    和六道骸的精神连接几乎没有受到什么阻拦,这让亚兰省去力气,刚刚进入对方的精神世界颈间就是一凉,三叉戟已经将颈部薄薄的皮肤划破。

    “真是一份大礼。”他无奈地说。

    “kufufufu……只是手滑。”罪魁祸首没一点忏悔的意思。

    眼下并不是斗嘴斗法的好时机,亚兰只能撇撇嘴当做什么都没发生:“我要做什么?”

    六道骸摇了摇头:“我和弗兰已经足够应付了。”

    他耸了耸肩:“看来我只需要观战就好了。”

    六道骸的身影消失在了他面前,亚兰愣了一下,舔了舔有点干的嘴唇断开了精神连接。

    “这里已经被幻术覆盖。”

    断开精神连接的亚兰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中年人口中说出的,他感叹似的说:“连你都能感觉到,密鲁菲奥雷的真六吊花却乐此不疲的跟幻觉做斗争,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说完转身往树林里走去,中年人紧紧跟上,忽然他又停下脚步回头望过去,几只细小的白蛇从他刚刚站立的位置散开钻进一旁茂密的低矮草丛里。

    “果然还是不太喜欢这种滑腻腻的生物。”

    六道骸在战斗中途切换成幻觉的行为让亚兰有些不解,但是当他看到真六吊花以为干掉了彭格列却发现只是幻觉的那副郁结的表情以后,才明白六道骸的恶趣味是不分场合时刻的,他不会承认看别人吃瘪是一件永远令人愉悦的事情。

    “难道把他们打倒什么的全是幻觉?!”半空中有一条漂亮的鱼尾的小姑娘难以置信地说。

    “正是如此,在战斗中途就切换成了幻觉。”六道骸大方的承认了,“这次使用幻术的目的有两个,作为我的热身运动以及该引出真六吊花的能力并获取情报。”

    一石二鸟用的得心应手,亚兰默默的想,这个家伙还是和D有相似的地方。

    由于六道骸的幻术为彭格列这边获得了不少真六吊花的情报,使得众人精神都为之振奋起来,接下来的战斗势如破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