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完结前(1/2)
作者:悠蓝色的海
    “复仇者的统御者?”白兰重复了一遍,然后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大笑起来,“我可没听说过呢,无论是在哪个世界都没有。怎么?想要提高自己的身份也不过是一句话而已。”

    白发青年一边说着一边加重了力道,只听纲吉一声痛苦的低吟,尤尼立马叫喊出来企图阻止白兰的举动:“快停手,白兰!”

    “现在才说停手,是不是有些晚呢?尤~尼~酱~”青年甜腻的声音听上去格外像恶魔,“你还真是会说啊,让彭格列,让泽田纲吉拼命保护自己的不就是尤尼你自己吗?”

    “任性也该有个限度吧。”白兰满意的看着少女因为他的话而变得苍白的脸色,“你无非就是想要看到众人为了你而奔波的样子罢了。”

    尤尼小弧度的退后几步,显然她有些抵挡不住白兰的言语攻击,忽然就这个时候,一小片光芒出现在她周围,夏衍注意到她的表情看上去的很惊讶。

    “刚刚的那是什么?”

    “不行,现在还不行!”

    尤尼的祈祷没有奏效,几个奶嘴从她的披风里掉落在地上。Reborn扫了一眼那些奶嘴:“看来彩虹之子的再生已经开始了呐。”

    再生!无莫心里暗自一惊,再生这种行为逆反了万物生存的规律,所以绝对需要付出惨重的代价。他看了看尤尼,发现在她脸上满是决绝。看来尤尼已经决定用自己的姓名去换取彩虹之子的再生。

    白兰若有所思地说:“的确这里没有让彩虹之子痛苦的7^3装置,如果现在在这里复活的话就变得很麻烦了。但是照现在这个样子看来,彩虹之子的复活至少还需要一个小时吧。”

    尤尼慌张地将奶嘴一一拾起捧抱在怀里,如果白兰发难,她几乎没有反抗的余地。更何况这层火焰的障壁太坚固,外面的人根本打不开。

    她暗自咬了咬下唇,只有靠自己了,她在心里对自己这么说。

    尤尼到底太嫩了,听了白兰的话她不禁露出惊讶的表情,白兰的脸色沉了下去:“看来猜对了。”

    透明的巨手猛的一收拢,纲吉挣扎了一下就没了反应,白兰笑着松开手,纲吉整个人就软绵绵的栽倒在地上。

    光壁里的纲吉很快重新爬了起来并再次点燃了火炎,这时亚兰感觉到一股暖流在自己的身躯里流淌。

    “在你这么高兴的时候,不好意思打断你。”

    白兰笑着说,紫色的颠倒王冠纹身显得十分张狂,“你什么都没有解决哟,纲吉君。你我在力量上的差距,在从你被我打倒的时候开始,就什么变化也没有。”

    回答他的是一个略低沉的少年音:“如果我是你就不会这么猖狂?你这样的小辈一点也不讨喜。”

    话音刚落,彭格列指环们接二连三的开始发出强烈的光芒你快到怀里来。然后亚兰用手里的权杖轻轻敲了敲炎壁,仅仅能提供一人通过的缺口显露出来。

    “你……”狱寺刚刚想喊住他,但是身体不由自主地瘫软,接着躺倒在地。

    不只是狱寺,在炎壁外的所有人都是一样的状况。
家教完结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