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后裔被欺负,朋友的哥们来帮忙(1/2)
作者:悠蓝色的海
    reborn看着医务人员七手八脚地将自家学生抬上担架送出去紧急包扎,他手里是列恩幻化成的枪支。

    “你是谁。”他对着空荡荡的破烂房间说,属于杀手的杀气肆意蔓延。

    摸了摸下巴略微思索一下还是撤去了雾的遮掩,与其以后在一位读心术专家面前撒谎还不如取得他的信任。

    “你是……亚兰.圣梅洛.索尔?”

    reborn惊诧地看着扎着马尾的少年,从他成为邻居以后的几个月里他甚至没有感觉到这个人居然是个雾属性的术士,联想到复仇者对他的态度,小婴儿的表情变得凛然起来,“你有什么目的?”

    少年摆了摆手想要打消他的敌意:“刚刚在这里的大人物已经离去,我只是个跑腿的苦命术士而已。”

    刚刚这里有几个人谁也不清楚,小婴儿明显对他的说辞抱有疑虑。

    宁可错杀一百也不放过一个可能性,这是杀手的信条。

    小婴儿抬头看着他,黑溜溜的眼睛里没有任何情感。

    “你加入蠢纲的家族吧,作为门外顾问甚至是雾之守护者也好,如果你背叛家族的话 就做好被我杀死的觉悟吧。”reborn的枪口散发着寒意。

    “抱歉,回答和上次一样。”

    纲吉迈着虚浮的脚步从医院走出来,这段时间的住院生涯实在是只能用惊险两个字形容。

    和云雀前辈同房什么的简直是噩梦一般的日子!!!

    “哟,这不是废柴纲吗?”一个听上去就让人不舒服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和脚步。

    回过头才发现正有几个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的混混模样的人不怀好意地看着他。

    “你们是……?”纲吉紧张地后退。

    “喂,浅川,要是被风纪的人发现就糟了。”一个人小声地说。

    浅川拍了拍纲吉的肩:“我可是收到了小道消息说风纪委员长最近住在医院里。”

    这下所有混混都嘿嘿笑起来。

    纲吉招架不住被摁在地上搜身,他刚刚出院身上只有一点零钱。

    浅川唾了一口:“穷小子,还以为你那挖石油的老爸多有钱,还不是穷。”

    说完他将手上的硬币掂了掂,在同伴们的哄笑声中悠然而去。

    纲吉默默地爬起来拍干净身上沾染的灰尘在心里腹诽,在南极挖石油你也信。

    几只墨底滴蓝的蝴蝶飞来环绕着亚兰不愿离去,他先是露出一个会心的笑容然后伸出莹白修长的手指,蝴蝶刚刚触碰到他的手便化成了点点墨蓝色的荧光消失在空气中。

    “看来客人已经齐全了。”

    笼罩在夜幕下的偏僻小巷气氛阴森,浅川睁大了眼却回想不起来他是怎么来这里的,他甩了甩头依旧十分茫然。
朋友的后裔被欺负,朋友的哥们来帮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