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出窍(2/2)
作者:悠蓝色的海
    “暂时没办法行动,不然我也不会这样在这里坐以待毙。”

    reborn第一次用凝重的语气说:“这下只能等待彩虹之子集齐来打破d的结界了,阿纲、尤尼你们等着。”

    亚兰刚刚想应声却发现在空地上出现了一个人,转观reborn已经举起了枪严阵以待。

    他能够确定,这个人虽然有着d的外貌,但是绝对不是d。也许是前后截然不同的气场使得那人看上去跟先前拼了老命给纲吉他们洗脑的模样差了很多。

    四周景象逐渐消融混为一体,他看上去对这种景象似乎习以为常,事实上心里泛起了巨大的波澜,在这种情况下如何保全自己。

    “你不是d,你是谁。”

    “你看上去很担心。”‘d’说。

    他也坦率的点头:“是。”

    “我只是来和你一起怀旧。”‘d’笑起来,亚兰难以寻找形容词去描绘那种笑容的意味,像是一种浓重的怀念被揉碎掺杂在里面还被时间慢慢的酝酿出醇厚的味道来。

    他摇了摇头:“你是谁?”

    ‘d’的笑容消失了,就像是一现昙花,那人的表情变化不定,这让亚兰摸不准他的想法:“你希望知道我的名字吗?”

    这下轮到亚兰踌躇了,直觉告诉他不要去深究,但是好奇心令人难耐。他咬了咬下唇还是决定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做下了决定:“是。”

    “亚兰怎么了?”可乐尼洛刚带着玛蒙过来就看见reborn和复仇者守在晕迷的青年身边。

    reborn扫了一眼消失不见的建筑物留下的空地:“应该是d的把戏。”

    “现在我们彩虹之子已经集齐,可以打开初代雾之守护者的结界了。”风冲在场的小婴儿点点头说。

    他的话音刚落就奶嘴的接二连三的亮起来,复仇者看都没有看一眼,只是默默的守在昏迷不醒的少年身边。

    少年感觉自己像是在被拉扯着一样下坠,择见状也无动于衷,他听见择用温柔的声音说:“你是一切的希望。”

    奥次,希望就要被扼杀在摇篮了!接着一阵难以忍受的晕眩之后,他发觉自己站在黑曜游乐场边上的小树林里,最惊悚的是他身上穿着条纹西服外面套着标志性的披风,额上的大空火炎静静燃烧着。

    “d那个家伙吃了苦头啊看来。”纳克尔忽然出现在他身边,远远的看向那栋建筑。

    雨月倒是微微笑起来:“他们可是吾等继承之人啊。”

    “亚兰!”Giotto的担忧意味很重,“没事吧?”

    如果可以的话,他很想说句很不好。借助月光他还可以遥遥看见自己被复仇者守住的身体,他的灵魂又脱离本体啦!!!

    “Giotto?”亚兰见他一直盯着建筑看,以为他担心这些十世继承认定,“那些小鬼一点都不能小看……”

    金发青年微微仰起头淡淡笑起来:“当然,他们是我们的继承者。”

    “不包括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