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的结束(1/1)
作者:悠蓝色的海
    雨月握着那支跟随他多年尺八,指腹摩挲着它;蓝宝打了个哈欠,看上去他努力忍受这种无聊等待;阿诺德背向着所有人,亚兰和Giotto猜他一定是面无表情但是内心已经把d拷问了千百次,谁叫这位首席讨厌就是等候。

    月光下黑色建筑物静肃不动,从外面很难分辨出内部发生了什么事情。

    忽然,亚兰感觉到什么,额头上出现了橙色的大空之焰,“时间差不多了。”

    在场守护者听了这句话以后,纷纷站直了身体。亚兰上前走到Giotto身边:“到你了。”

    “多谢。”Giotto简短地说,环视一圈以后他露出一个感激笑容。

    “被我术所干扰,说不定会伤害到重要朋友哦。”d的幻影出现后立即隐没,他话让纲吉显得十分烦躁,敌人言语挑衅以及对同伴安危顾虑使得少年已经无法冷静思考。

    “你看哪里?”d的身影出现少年右下方,“我这里哦。”

    纲吉咬紧牙关抓住这个间隙出招:“x-brner!”

    却不想d身体突然消失,露出后方几个女孩来,他想要阻止释放出去火焰,但已经来不及了。

    “零地点突破。”

    橙色大空火炎被冻结然后由一支三叉戟打碎,六道骸与库洛姆交换出现他们面前,与此同时出现还有金发绚烂,淡金色眸沉静如水的男人。

    “这、这是……”d握着权杖难以置信地呢喃,“Giotto?!”

    “初、初代目?!”少年也惊呼出声,显然不止一个人同d一样惊讶。

    “kufufufu……”六道骸提着三叉戟转身看着身旁戒灵,“虽然我不愿意与黑手党混为一谈,但是不可否认作为黑手党家族创始人你竟然会出手,真令我感到惊讶。”

    “举手之劳。”giotto耸了耸肩,“何况是我的守护者肆意妄为。”

    六道骸眯起眼看向d的眼神里有几分算账味道:“就是你吧,从几天前就让库洛姆吃了不少苦头。”

    “你察觉到了吗?”

    “虽然很久没能来看看她了,但是这样被欺负,我也已经到了忍耐极限。”六道骸将三叉戟换了只手不悦地说,“管我很像出手,但是这里是他战场。”

    d的身后纲吉动作速度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不需要考虑同伴安危明显让他放下了负担包袱。

    d落败那一刻Giotto出声:“已经足够了,d,雾之守护者继承认定辛苦你了。”

    “哼。”d哼了一声,然后说:“不管怎样,我认可了雾之守护者继承。这样就满足了吧,彭格列十世。”

    说完化为一团靛色火炎,一小簇死气之炎从中飞出落入库洛姆捧着方块盒子里。

    “彭格列十世,泽田纲吉。”男人温润的声音令所有人神经都为之绷紧。

    纲吉鼓起勇气说:“我要做什么?”

    “看上去你似乎想和我战斗样子。”Giotto嘴角上翘,巡视了一圈剑拔弩张十世守护者们,“但,你已经学会了如何领导你守护者。”

    “诶?”

    “你知道为什么彭格列历代只有你们接受了我们试炼吗?”继续说,“因为,你们之中蕴藏了无限未知可能性。”

    纲吉表情变得开始有些兴奋,他也不继续说华丽修辞,直接高声宣布:“泽田纲吉,作为彭格列第十代家族boss,我认可你继承!”

    成功通过试炼纲吉他们相互打闹着走出黑曜游乐场,不想却看见被复仇者守着躺地上少年。

    “亚兰?”纲吉想要跑过去查看却碍于复仇者场,“复仇者为什么会这里?”

    “蠢纲,你还不知道你邻居的身份吧。”rebrn跳到纲吉肩上坐下,“那个家伙可是统御复仇者监狱首领啊。”

    “不、不是吧!”

    “总之,亚兰身份比普通学生复杂得多。”

    “……这点不用你说我也明白。”

    “亚兰怎么样?”rebrn向复仇者发问。

    复仇者摇了摇头:“没有外伤,既然彭格列十代安然无事,我等先行离开。”

    也不等纲吉他们回答径自抱起少年消失夜色之中。

    “月见山老师会没事吗?”三浦春双手交握担心地说。

    京子则安慰她:“应该会很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