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1/1)
作者:悠蓝色的海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被人强行的把身体里的灵脉加宽,并增添了五种属性的类似符咒刻印的东西?”

    在用了无数个修复魔法,好不容易恢复成原样的屋子里,看着醒过来的金眸少年,开口向坐在一张紫色沙发里的老者说道。

    “大致上是这个意思。”

    自称叫邓不利多,是英国魔法学校校长的白胡子老者表情沉重的点了点头,“没想到麻瓜们为了得到魔力,连这样的事情都做得出来。”

    在一旁沉默的听着的黑袍男子这时发出了一声轻蔑的冷哼,他开口用低沉的声音快速的说道:“原本是那些失去魔力的哑炮们借助外力来强行开发体内最后一点魔力的小技俩,却被麻瓜学去,以为能够通过这样的方法,把麻瓜批量制造成巫师吗!?”

    “西弗勒斯,至少那些溶入了麻瓜社会的哑炮们,有不少通过这样的方法,经过数代的努力,再次得到了魔力。只是有一小部分麻瓜,没能理解哑炮本来也是巫师这个事实,妄想通过一样的方法得到魔力而已。”邓不利多说着,看了眼少年,“还好圣梅洛先生本身就是一位潜力优异的巫师,所以……反倒是因祸得福,不但增加了体内魔力储备的上限,还得到了几个不同属性的基础魔纹刻印。以后只要多加练习,他就可以不用咒语就轻易的释放出这五种属性的基础魔法了。”

    这一点也不好。

    亚兰扶额,他身体内原本纯正的灵力就足够傲视现今几乎全部的阴阳师了;可是现在突然强行加入了一些杂乱的东西,这就产生出一种不稳定性,很可能会对他以后产生不好的影响。

    被强行增加的五种属性中,水、火、土三种在阴阳术的五行中本身就是基础性的存在,而在西方魔术界中被归为四大属性里的风属性,也可以能过阴阳术中的金与火推演出来;但光属性却不是单纯的理解为火所照出的光芒就可以代用的一种特殊的魔法属性。

    其实如果把光属性的刻印从身体上移除,他的眼睛就会恢复正常的黑色(亚兰的眸色可以变色的,正常情况下是黑色,进入死气状态下是淡金色);但那位老巫师说,能够契合光属性刻印的人非常少,如果没弄好,可能反倒会害死对方,他就只好放弃这个想法了。

    只能庆幸,他的身体对光属性并不排斥,所以自己活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