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1/1)
作者:悠蓝色的海
    亚兰淡金色的眸子里写着‘你谁啊’,没好气的说道:“你说你是我妈?”看着坐在一颗苍天大树顶点的光团,“有毛病。”

    突然在亚兰的脑子中,浮现了这样的一副景象。

    一颗树苗从虚无中诞生,它在虚无中各种能量,很快就从原来的几米高变成了几百丈,上千丈,上万丈……

    一直到不知道有多高,反正一颗星球在它的面前好像也是一颗蝼蚁般的存在。

    树变成一个人(世界树之神),浅金色的眸子,卷曲的金绿色长发蜿蜒向下遮住了重要部位。

    不知过多少年,可能太无聊了,太寂寞了,创造了世界……

    又不知过了多少年,神按照自己为模板创造出一个神……

    与其说是神,更像个人类,不像神一样高傲漠然,像个人类一样喜怒哀乐。

    有一天,他睡着了,再也没有醒来。神很难过,决定将他的灵魂去幻界轮回。

    等亚兰睁开眼之后,被脑子里多出的信息惊呆了。这难道就是传承么?

    “好吧,我承认你是我的……母亲。”其实亚兰也不知道这个所谓的‘母亲’是男还是女,但性格就有点逗逼了:“说吧,有什么事。”

    “因为这次事情比较紧急嘛。”世界树挥了挥手:“龙族的主位面出现了一个穿越者,穿越成了大地与山之王的双生姐姐,耶梦加得,也就是夏弥,如果是一般的花痴女也就罢了,但她偏偏是异世界毁灭之神的信徒,满脑子毁灭世界的思想,她已经毁灭了很多衍生世界。如果让她夺去了芬里厄的力量,并跳完一整支湿婆业舞的话,那么龙族主位面以及无数的衍生位面都会消失,继而引起幻界大片区域的崩溃,这绝对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是个问题,以你的能力应该很容易搞定这个问题吧。”

    “嘛,这不是我懒得动吗。”世界树说出了真正的原因。

    我就知道,亚兰一脸黑线,刚出世没多久,世界树就让他帮他管理世界;长大一点的时候就抱着他像抛球一样,结果头流了不少的血。在这里陪世界树看人生悲欢,观世界幻灭,他已经厌倦了不停观看世界自出生到毁灭的过程,身为世界支柱的他不死不灭,所以才选择沉睡。

    “我可以替你搞定,但你也知道,我的伴生神器放在你那里,我……想拿回来,帮助我的友人。”

    “没问题。”

    世界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看来我当初让你转世去幻界是对的,在那里你找到了羁绊,就再也不会想到要去沉睡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