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缠绵(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罗蔷薇看着曾柔走了,剩下自己和文刀在一起,这也是她第一次在家里单独和男孩子在一起,心里也有点忐忑。

    “对不起,今天害你受了伤!”沉默了一下,罗蔷薇说。

    这话应该我说的,害你受惊吓了!文刀想伸出手抚摸罗蔷薇的脑袋,又觉得似乎唐突了一点,一时又缩了回去。

    罗蔷薇见文刀伸出手来,心里也怦怦直跳,不知自己是要拒绝还是让他抚摸,后来见文刀缩了回去,也松了口气,内心里却不知为何划过一丝失落。

    “放心,有我在,没有谁能欺负你!”文刀突然说道。男儿自当保护自己身边的人,尤其女人,而且是美丽的女人,在这一点上,文刀绝不含糊。这一伸直腰,腰间的疼不由让他哎呀出来了,这种苗族的硬功夫的确霸道的狠,他至今觉得双手在过招阻挡的时候还是麻的,开玩笑,你不停的让一根铁棒来打你,看你麻不麻!

    听到文刀这样说,罗蔷薇心里开心极了,见文刀痛的样子,关切的问道:

    “怎么了,”

    “没事,你帮我先把这药搅拌,敷在着纱布上,然后帮我绑在腰间至腋下就好了!”

    文刀忍痛把上衣脱了下来,看着文刀脱衣服,罗蔷薇害羞地连忙背过脸去。

    “你怎么也不事先打过招呼,真是的。”罗蔷薇觉得文刀真够可耻的,虽然我对你有好感,但你怎么一下子把衣服都脱了下来。一股男性的都有味道扑面而来,罗蔷薇的脸“唰”的一下子就红了,这可是她第一次和男人这样相处,而这个男人还**着上身。

    文刀也觉得自己是不是唐突了点。不好意思,蔷薇!

    没、没事,罗蔷薇心知也不可避免,既然要擦药,就终究是难免的。

    红着脸,转过身,微微手有点抖,看着文刀匀称的上身,散发出一种阳刚与青春之美,尘封已久的少女之心终于萌动了,心里怦怦直跳。双手颤颤巍巍拿着药,向文刀靠来,这种纱布至少要围着腰身缠一圈才能敷稳,否则一下子就掉了,可要转一圈的话,不可避免的两个人就要靠得很紧,罗蔷薇开始没觉得,当她把药的部分放在受伤红肿的部位,左手就要绕过文刀的后背再转到前面来,但是她的手没有那么长,文刀忍痛用左手按住了纱布,让药不至于掉下来,罗蔷薇一咬牙,一站起来,左手绕过文刀d头部,从后面把纱布从文刀的右腋下拿过来,但是站起来的时候,文刀的脸部正好对着罗蔷薇高耸的前胸,如此近距离的接触,文刀感觉到一种特有的处子幽香夹杂着罗蔷薇的独有味道铺面而来,而自己的鼻子已经和罗蔷薇的双峰有了亲密接触,尽管穿了衣服,但文刀依然觉得异常柔软,忍不住吸口气,觉得这种触摸与味道都好极了。罗蔷薇自然知道文刀的小动作,一时又气又急,气的是,这个文刀居然这个时候占她便宜,急的是,至少纱布还要缠一圈,这不明摆了还要被占便宜吗?罗蔷薇羞得脸通红。

    你,你无耻!

    这里罗蔷薇在这里跺脚骂无耻,但看在文刀的眼里就像是撒娇一样。对文刀这样的初哥哪里受得住如此美女的引诱,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跳出嗓子眼来,喉咙也觉得异常干燥,丹田之处一阵发热,小文刀也有点跃跃欲试的样子。

    虽然内心也一直有过声音在叫唤:

    别人在帮你擦药,你还占人便宜!

    我觉得她是喜欢我的,你情我愿不叫占便宜,叫爱情!

    人家才和你认知几天,你就下手!

    几天也可以造就一段惊世骇俗的爱情!

    你动了别人你就要负责!

    我可以负责,反正家里安排了一个我不认识的女人,我还不如对蔷薇负责。

    不提起家里父亲安排的女人还好,一想起这些,文刀大脑腾的一下就炸开了,我娶我一个没有见过的女人,我还不如找罗蔷薇。想到这里,文刀一把轻轻的搂住了罗蔷薇。罗蔷薇全身一紧,下意识的挣扎,谁知右脚一抬,正碰到了文刀的痛处,文刀“哎哟”一声,手一松,就疼得往沙发一边倒去。

    其实这个人在一种紧张的气氛中的确能够忍痛或者是忘了痛,比如与向左的对抗中,文刀第一回合就受了伤,但一直忍痛到最后,现在回到了家,全身的防备松懈了,又在这样的温馨环境里,自然对疼痛感敏感l很多。

    罗蔷薇也没有想碰文刀的伤处,只是下意识d挣扎,不小心而已,她对文刀的好感觉是十分不错的,要不然 也不会喊文刀充当临时男朋友,而且还和文刀一起回家,孤男寡女独处一室,帮文刀敷药。

    见文刀痛得倒了过去,罗蔷薇也有点急,连忙过去想扶住文刀倾倒的身子,这边一不小心,碰到了文刀的脚,一个趔趄,直接倒在文刀的身上,双峰紧紧压在文刀的胸口上。文刀脱了上衣,这时候罗蔷薇也只穿了一条裙子,文刀就感觉罗蔷薇的双峰与自己紧紧贴在一起一样,一阵沁人心脾的酥麻感传来,让文刀这个初哥享受到了从未享受过的快感,文刀的手也不由托住了罗蔷薇柔软的腰肢,多么光滑,多么柔软啊,文刀能感觉到罗蔷薇皮肤的光滑和柔嫩。不想松手,反而用力搂住了,罗蔷薇也是一阵有如电击一样,异样的感觉几乎让她身子一软,差点就全部扑在文刀身上。罗蔷薇本来怕压住文刀的腰,一直用自己的手死死的衬在沙发上,不让自己倒下去。但此时,她的脸部与文刀的脸部相差不到一厘米。文刀在那种酥麻感里早就忘记了疼痛,手里不仅感受着柔软,嘴巴也不老实了,下意识,对着罗蔷薇的樱桃小嘴吻了上去。罗蔷薇再次如遭电击一样,她根本没有想到文刀会吻她,一时间呆在了那里,手一软,全身都扑在文刀的身上,虽然腰间的疼痛令文刀一颤,但他 却没有松开在罗蔷薇腰间摩挲的双手。以往最多和叶无双也就拉拉手,就已经让他觉得是最快乐的事,如今不仅双手可以触摸手感如此好的美腰,身体还可以与美女全身,尤其是高耸的双峰作亲密接触,他哪里舍得推开,痛就痛吧,男子汉大丈夫,这点痛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