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逃婚的人没有人权(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颜叔同这次对保镖骂道,还不扶老子走!

    看着这些人都走了,老板终于抹了把汗,看了看门外,又看了看支票,也回去了。

    文刀看着颜叔立开车走了,不由沉思了起来,王倾城问道:“怎么了,打了人家的脸是不是内疚了。”

    “哪有,人家把脸送上来要你帮忙打一下,这样的善事你得做,对不?”

    “你的意思,人家脸不打不舒服?非要送上门让你打?”

    “还真是!你看我找谁惹谁了?”文刀停顿了一下,“这个颜叔立不简单啦!”

    王倾城问为什么!

    “你突然遇到我,又不了解,以你的身份地位,我打了你的脸,你会怎样?”

    “狠狠的打回去!”

    “这就是了,这个颜叔立从众人的反应来看,绝对是东海实力派,而我呢,不过茅头小子,充其量有点身手,他为什么要示弱呢!”

    “你不是有本小姐罩着吗!”王倾城耸了耸丰满的前胸。

    “这是在东海,不是燕京,而且事发突然,而且人家根本不认识你。你罩我也没有用!”

    王倾城想想也是,那你说为什么?”

    “所以说这人不简单,这个兑堂一定要去坐坐。兑堂为什么这么怪的名字啊,兑在易经中是一个卦,八卦中的一卦,是泽的意思啊!”

    “别想了,什么八卦,太无聊了。”王倾城被打扰不能逛街有点恼了。

    颜叔立扔下保镖、弟弟,回到了自己的兑堂,坐落东海海边一个独立的大四合院,这原来是颜蛟龙蛟龙会的总部,颜蛟龙淡出后,地下世界由龙爷掌控,颜蛟龙的产业被颜叔立接手,颜蛟龙不问世事,几乎没露过面,倒是颜叔立年青有为、风光无限,不过短短三年时间,一家保安公司和地产公司在东海赫赫有名。兑堂实业的影响不比当年蛟龙会差。颜叔立在正堂坐下,背后是斗大的八卦图,各写了乾坤、坎离、艮兑丶震巽几个大字,一个兑字尤为显眼,在八卦图上突出放大,看来还真被文刀蒙正了。颜叔立一招手,上来一人,我要查两个人,然后附在耳边说了什么,就进内堂去了。

    文刀这厮牵着王倾城的在街上闲逛,王倾城绝美容颜与傲人身材让很多人的狼性目光里射出了羡慕嫉妒恨的目光。而且不时传出了哀嚎声,估计是被身边的女性教训吃了苦头。

    在咖啡馆里耽误了这么久,王倾城也没有了逛街的兴致,文刀也正求之不得,不过这厮牵着王倾城的手倒是一直没有放开,王倾城反正也没有反对,两人就在街边闲逛。王倾城突然一停,文刀只得停下来,“怎么了,大美女?”

    “我的手好摸吗?”王倾城微红着脸,眼睛却水汪汪滴看着文刀。

    “我是牵着你的手,好不好。”文刀这厮居然不慌不忙松开了王倾城的手,还不忘在她的手背上拍两下,“都是为了你的安全!”

    “哼,你就是想揩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再说当时也是情况紧急不是?”文刀这厮估计脸皮比动物的还厚。原来叶无双就是这样认为的。

    王倾城死死地盯着文刀,心里还是美极了,很享受着这种牵手。

    “好、好,下次尽量少牵!”文刀死乞白脸地道。

    “哼,这么快就腻了,吃完了就溜是不是?”王倾城嗔道。

    文刀觉得女人的逻辑思维有时候不可理喻,时正时反,难以捉摸。

    “把你手机给我!”王倾城对文刀嗔道。

    文刀这才记起自己一直关着手机,罗蔷薇肯定急得不得了,连忙打开手机,果然,十几条信息,大部分是罗蔷薇的,还有文韵诗的,赶紧发来一个平安的信息给罗蔷薇,然后给文韵诗打来个电话,姐,今天晚上我继续到那个酒店那里吃饭!

    你这个臭小子,你在哪里,晚上我和你一起吃饭,找你有事,你在哪,我来接你!

    文刀说了个地方,又把手机给了王倾城。王倾城看来看这老土的手机,像是发现了千年古董,“我的天,这种古董现在可不好找,走,我们先逛街,本姑娘送个手机给你!急着,以后就用那个手机,而且二十四小时不能关机,随叫随到。”

    “这个不好吧!你回燕京去了,我在东海,那也不能够啊!”

    “你不会随我回燕京啊!”

    “那怎么行,我的工作在这里!”

    “本姑娘到燕京随便安排个工作就是了。”

    “李木子还在燕京呢!”文刀弱弱地道。

    王倾城也沉默了,突然道:“以后你要一直用这个手机,本姑娘要随时掌握你的消息。”王倾城霸气十足的道,“以后你就是本姑娘的人”。后来估计觉得有语病,又改为“本姑娘罩的人!”

    “还有没有有人权啊!”

    “像你这种逃婚的男人的人权早就应该被剥夺了!”

    王倾城这次毫不避讳缠着文刀的胳膊,她是个敢爱敢恨的姑娘,反正现在在东海,刚才又被文刀牵了那么久的手,还被文刀残酷夺走了初吻,她也无须顾忌,以后见到李木子再说吧!说出来谁也难以相信,第一大家族的大小姐对官二代、富二代嗤之以鼻,却对文刀这个逃婚的人青睐有加。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居然这个古董男人放佛还不大乐意。真是好白菜都被猪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