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免死金牌(1/2)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你要有什么好处?东方武轻声道。

    我想知道我要去的是哪家?

    姜家和李家!东方武不知道文刀已经和两家都有了照面,只知道他把李家李志良打怕了。

    姜家和李家,姜家是不是姜无恒家?

    是的,你知道?东方武感觉很诧异。

    呵呵,有过接触!文刀轻声笑道。不过脑海里是蒋依然扑在他身上痛哭不已,我见犹怜的样子。也想起了那个为了报仇苦苦煎熬多年的女孩。那个用会说话的大眼睛望着他,请他为她报仇的女孩。那个面对学生微笑,私下却独自备受仇恨折磨的女孩。那个对别人都是冷脸相待,却偶尔能对他展颜一笑的女孩。不由眼睛里闪过一丝温柔和坚定。

    你想好了?

    嗯,我要姜家房地产一块的产业!文刀不咸不淡的道。

    你很缺钱?东方武很奇怪,以文家的家世而言,虽然不是豪门大户,但也不至于缺点小钱。

    不,我不要一分钱,这是我对一个人的承诺。文刀斩钉截铁道。而且这个产业本就属于她的。

    你说的是蒋依然?东方武对于姜、蒋两家的人早有耳闻,文刀一说,他马上想起这件事。

    文刀点头。

    这个事情我和秦纵横市长汇报后答复你!还有什么要求?

    我一无所求。仅此而已。

    东方武眼里闪过一丝异彩,这个年轻人不简单,举重若轻,几无私心。假以时日,必然大放异彩。

    还有,这次事件过后,公安局会要举行一次表彰会,对你在这次事件中的突出表现进行表彰,到时你要出席一下。

    东方大师兄,我只要奖金,不出席行不行。

    这个恐怕不行,重在出席,以达到模范带头作用,倒是奖金可以不要!东方武戏谑道。

    有多少奖金?

    上报是一百万,应该不会少于这个数。

    好,到时我一定出席,不过只要我出席是不是就能领奖了。

    那当然。不过还有件事要拜托你!

69、免死金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