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秦少诗来访(1/1)
作者:人世难逢开口笑
    文刀心里一阵嘀咕,又是一个难以侍侯的主。脸上还是露出几丝苦笑:"你怎么来了?"

    秦少诗似笑非笑地看着文刀:"同学们好久没见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叫我找找看看你!秦少诗的这意思就是我好久没见你,都不联系!看我能饶得了你。

    秦少诗本来是要来好好说说文刀的,不过看着文刀躺在病床上,脸色有些苍白的样子,一肚子埋怨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哪还顾得上说。

    “听说伤很重!”秦少诗说话突然变得有点硬咽!这是在心痛文刀!

    收到小妮子的关心,文刀还是很受用的。“没事,练武的人谁还没有个伤痛,还沒我爷爷的鞭子打得痛!”

    “看你还逞能!”秦少诗白了一眼文刀。“表姐回去了,我外公有些不舒服,舅舅催她回去,今天还打电话问你的情况,看你这些风流债!”秦少诗俨然像老婆诉说花心的老公般!不过声音低低的,怕被蒋依然听到。

    文刀想说是你表姐主动追上门的好吧!又觉得没有必要觉得和秦少诗解释,虽然她曾经表白,但这种诗一般的少女情怀,说变就变,时间也可以冲淡一切!完全没有必要当真!

    “我很快就能出院了,回去后好好学习!要他们好好学习!”

    “你这是赶我走吗!”

    “就是赶你走,学习为重!记住,等我回来!”

    秦少诗凑在文刀耳边说:“出来再跟你算帐!”趁文刀不注意,飞快地亲了文刀一下!然后又叫了声“蒋校长,我走了,”就一脸通红的飞快地跑了!出了医院门,还双手捂着微微发荡的脸笑了!

    "哟,少诗,真巧,看来我们真有缘份,在哪里都能遇到!"

    秦少诗抬头一看,就看见一个干瘦,一身都是名牌穿着的年轻人正在笑着和她打招呼。

    “谁和你有缘份,滚开!”秦少诗显然对眼前的年轻人没有丝毫的好豪,原本美好地心情立马坏了起来,声音也变得冰冷!

    “别介啊,好呆咱们同学一场,再说天气这么热,又何必这么大的火气!”

    “魏无涯,这里不是你家的魏公馆!再说我可没有这么大的荣幸,和你是同学!”秦少诗没有给一点面子给魏无涯。

    说起魏无涯,在东海是赫赫有名的魏家的少爷,魏无涯。在东海流传的是"颜经柳骨,魏晋风流",其中魏就是说的魏无涯的爷爷魏建华和他的父亲魏天涯。

    魏家世代经商,抗倭战争爆发后,魏建华做的是红顶商人。当年无论是红军与解放军有困难的时候,魏建华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得到了部队首长的大力肯定。据说魏家还有军队首长打下的借条!

    这事在东海传的挺悬乎,有的还说魏家手里捏着免死金牌!有的说解放后政府保证魏家荣华富贵。反正说什么的都有。不管怎么说,魏家在东海那是赫赫有名的四大家之一,这是不争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