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花(2/2)
作者:妖浅殇

    翌日

    一丝阳光透过纸窗照射了进来。

    凤舞夜率先睁开了眼,坐了起来,看着身旁的墨祁月,抿了抿嘴,然后穿好衣衫悄声出了去。

    在她出去的那一霎那,墨祁月也是悄然睁开了眼。一如凤舞夜,回到了以前的那种自己的样子。

    高傲,尊贵,优雅。

    由于凤舞夜是挂名长老,不用管理团中诸多事务,所以,她可以算得上是最清闲的长老了。

    凤舞夜一路上遇到不少佣兵,佣兵们见到她都是恭敬无比的打招呼,凤舞夜也是淡淡点头。

    “炎凤长老!”远处,一名佣兵气喘吁吁的跑来。

    “何事?”炎凤淡淡的看着他,轻蹙着眉,跑这么急,莫非是有什么要事找她?

    “莫凌团长命我来叫你过去,他有事与你说。”佣兵拍拍胸脯,缓着气说道。

    “知道了,你下去吧。”凤舞夜点点头,然后迈步走去,元染也是跟了上去。

    佣兵目送着凤舞夜,直到不见身影,然后转身与其他佣兵勾肩搭背的不知道走哪里去。

    来到大厅,凤舞夜就看见莫凌背对着她负手而立。

    “炎凤参见团长。”凤舞夜作了一揖,淡声道。

    莫凌转过身来,看着凤舞夜,心底微微诧异,他感觉,炎凤貌似整个人冷然了一截。

    “叫你来,是有事与你说。”莫凌看着凤舞夜,脸色微微凝重。

    凤舞夜看着莫凌一脸凝重的样子,蹙着眉,“什么事?”

    莫凌深吸一口气,然后缓缓道,“近日,我们团发现在兽林内部的落崖涧涧边长着一朵寒阴骨花。”

    听到寒阴骨花,凤舞夜的双眸骤然瞪大,寒阴骨花?!

    莫凌叹了口气,继续道,“原本我们欣喜若狂,以为这是我们第一个发现的,没想到,灵团也是瞧上了这等宝物,而且比我们更早发现。”

    凤舞夜看着莫凌,挑了挑眉,“你不就是想说,让我帮忙夺得寒骨阴花嘛。”

    莫凌尴尬一笑,却是无比期待的盯住凤舞夜。

    凤舞夜瞥了莫凌一眼,扭头道,“你干嘛不自己去,你可是实力比我还强。”

    莫凌苦笑,“我还不是得坐镇影团啊,灵团那家伙也是坐镇灵团没有自己去,派部下去争夺的。”

    凤舞夜撇撇嘴,横了莫凌一眼,“你不是还有其他长老么?你别忘了我只是个挂名长老,不用管那么多的。”

    莫凌一急,以为凤舞夜不答应,“可是...可是团中长老就属你实力最强啊。你只需要帮我这一次嘛,以后绝对不会有其他的什么事麻烦你了。”

    在莫凌万般的好说歹说下,凤舞夜终是点了点头。

    而莫凌似乎忘了,那夜顾海城对他说的,以后,或许他们还得倚靠凤舞夜求的她的庇佑麻烦她的事。

    “对了,”凤舞夜突然出声,“争夺寒骨阴花的日子是多久?”

    莫凌皱眉,想了想,“没记错的话,估摸着是后天吧。”

    凤舞夜点点头,出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