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产生迷惘(1/2)
作者:陈墨夏
    月卿和司陵用完早膳后,已是辰时了。

    “喂,我们应该要去了吧。”月卿首先打破沉默,直勾勾地盯着司陵。

    “哎呀,小潇潇不要那么着急嘛,爷可是压轴人物,自然要等那些凡夫俗子全部到齐后,爷才去呀。好啦~不要担心了嘛~”

    未了,司陵尾音上翘,本就慵懒华丽的音色变得暧昧起来。

    月卿嘴角微乎其微地勾起,连她自己也没有发觉,她竟带着愉悦轻松的心情来耐心回答:“好吧,那等下就你负责哦~。”

    她托腮望着窗外,笑意盈盈,即使表面上很难看出来,但司陵仍然感受到了她由内到外的惬意。

    “是的......”他低低的应和了一句,似呢喃,又似无意。

    窗外胭脂梨叶飘落,月卿伸手接住,有些微凉,她掩住眼中落寞,也许,过了今日她就不能再这样轻松了,她的肩上,担上的是血海深仇,这个担子一旦装上就不能卸下,除非,她复仇成功!

    而后,她勾勒出一抹浅笑,怕什么,她月卿从来都不是懦弱之人,即便是碎尸万段,她也一定要那狗皇帝偿命!

    司陵诧异望着她,手中茶水已凉却不知,眼中含笑,带着一丝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的宠溺,“小潇潇,咱们走吧~那些人应该到齐了,走,爷给你撑腰去。”

    “噗!”月卿一个岔气,把刚要喝下去的桂花茶吐在对面的司陵身上。

    “咳咳,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她歉意的看着他,暗自懊恼,怎么吐在这喜怒无常的主身上了?!

    “你!好的很好的很啊,爷从小到大还是第一次这样呢。”司陵一脸妖邪地呵气吐兰,猩红的灵舌像是要吃掉猎物一样舔了舔唇边,十分美丽,又异常危险。

    “你想干什么?”月卿警惕地看着眼前这个男子,紧绷着神经,身子以最佳方式随时蓄势待发!手中慢慢运作内力。

    “爷不想干什么。”他说着,走到她身边,勾起她的一缕青丝。在她耳畔低语,“你说你是要怎么来赔偿爷的?嘻嘻,要不就以身相赔算了~”

    月卿冷下脸,散发着低气压,语气十分不善,“放开。”

    “呵呵呵!爷还从来不知道有过放开二字呢!”他发出一阵阴毒的冷笑,嘲讽道。

    “哦?不放开,那就是不要命了。”

    这么说着,月卿衣袖里银光倏地乍出,抵在司陵的脖子上,留下一道细小的血迹。

    “有趣,嘻嘻,真是有趣。”他低头低低的笑了起来,最后仰面大笑,等到月卿手有些酸累的时候,他开口了:

    “冷潇,你还真是......”不听话呢。

    最后几字他的声音愈发小,几乎都听不见,只能看到他嘴唇微动,眼中趣味仍然。

    月卿见他心不在焉,急忙闪开,退到门外,离司陵差不多有两三米远。

    “你犯羊癫疯了?”

    司陵一听,下意识地反驳:“你才有羊癫疯!你全家都有羊癫疯!”

    本是无心之言,却恰好触碰了月卿心中最柔软,也是禁忌的地方。

    “对啊,全家,呵!全家......”月卿呢喃,痴痴地盯着地面,眼中凄凉之意清晰可见。自然,司陵是看到了的。
007 产生迷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