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跟踪黑影(2/2)
作者:陈墨夏
    “那、那是因为太热了,你靠太近了。”她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着。

    “是这样的吗?怎么感觉你是在害怕爷的接近呢~”

    “当然是的。”她抿唇认真道,一把推开他,抚抚衣服上的褶皱,又恢复了冷静。

    司陵也不恼,笑意盈盈地看着她,仿佛拥有了全世界一样。

    月卿撇撇嘴,见他不说话有些无趣,抬头望向窗外,天渐渐地暗了下来,她浅笑,带着嗜血,猎物就要上钩了呢!

    月卿终是忍受不了了,使唤一打杂的搬来热水,洗漱好之后已是申时了。

    她拿着毛巾细细擦着头发,不经意的向司陵那瞟去。

    只见他在昏黄的烛光下认真看着手中的书卷,神情温柔,好似在对着他深爱的人一样,令千金小姐们恨不得把自己想象成为那卷书。

    侧脸显得缠绵而梦幻,她感到自己的呼吸好像慢了一拍。

    “嗯?洗完了?过来。”司陵放下书,勾起一抹淡笑。

    他自是察觉到了她在看他,只是没有说话。见她还是一脸呆愣,他好笑的提醒道:“你的头发不擦干吗?”

    “啊?”她懵懵懂懂。

    司陵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走过去,拿起毛巾,温柔地梳着头发,等青丝变得柔顺起来,他才开始擦头发。

    月卿享受地闭上眼,有些昏昏欲睡。

    一股浅浅的温馨围绕与他们,气氛和谐!

    突然,外边传来一阵惊呼,月卿立即警惕起来,推开司陵走到窗外。借用错位既看清了下面的形势,又不让别人发现。

    司陵微皱眉,正想说是那个不要命的敢来打扰爷的好事,却见月卿一个眼神过来,立马乖乖地闭上了嘴。

    他凑过去,温热的呼吸弄得月卿脖颈痒痒的,她狠狠地拧了一下他腰间的肉,然后凝重地看向街道。

    夜色朦胧,月卿只是隐隐约约地看见一个黑影手扬起,一道银光闪过,“噗通——”一声,不轻也不重的东西落了地。

    月卿暗叫不好,她刚刚听到了一股腥味和铁生锈的味道,这是她最敏感的气味!

    这样想着,月卿勾起一个腹黑的笑,俯身到司陵身边,带着青草香。

    两人窃窃私语了一会儿,都贼兮兮地相视一笑。

    月卿不动声色地跟在那个黑影身后。

    黑影毫无察觉,每过两户人家都杀一个人,好像有什么规律或者留下线索,就等月卿这个小绵羊跳坑了!

    月卿眼中尽是担忧,紧紧地抿唇,看起来有些苍白。

    就在月卿慢慢放下警惕时,黑影突然上了屋顶,低沉的声音传来,“别躲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