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我不想跟你废话,你听着。(2/2)
作者:爆闪黑色
    “对对,有道理。”大家也觉得是这样。

    “唉,点背,该我倒霉啦。”说完大家没再多想,都去干活了。

    但过了两天,又出现了两次这样的事情,这次倒霉的是绿化上的一个工人和马场上的一个工人。

    这下花房里的几个人开始议论了。

    赵然说:“哎,他们遭遇的会不会是同一辆车啊?”

    李然说:“应该不会吧,总不会有人在蓄意恶搞吧。”

    紫兮有些害怕的说:“这可说不定呢。”

    葛黑摇摇头说:“不会的,只是该着他们几个倒霉。你们想想,总不会有个人和默园所有的人都有仇吧。”

    葛黑的话让李薇脑补了好大一会儿,然后说道:“不对,葛黑,你的话提醒我了,还真说不定是呢。你想想,目前那条小道也只有默园下班的员工经过啊。”

    “对对,就是啊。”胆小的紫兮更害怕了。

    “我不信这个邪,回头我去试试。”葛黑爆表的正义感让他决定去碰碰运气……

    员工们的议论纷纷也传到林夫人的耳朵里了,她很清楚这是王源干的。但她现在还不想去和王源说什么,王源现在这样做,说明他还不想撕破脸,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赶快找到王源的藏身之地。只要李又迁找到他,下面的事情就好解决了。林夫人不想认这个栽,她不准备再给王源一分钱。

    ……

    楚简默和花若在山西玩够之后,跟邻居告了别,并把后备箱一箱的礼品都留给了邻居。邻居一家热情的给他们说着:“再来啊,下次再来啊……”

    花若不禁在心里夸赞了楚简默的细心,这次来不光给邻居准备了这么多的东西,就连自己,他都准备好了运动装、睡衣、洗具等等,一应俱全。

    到了别墅,俩人都痛痛快快洗了个澡,舒舒服服休息了一夜,第二天,到花卉市场接上小红,便回了默园。

    “你们去哪了呀,一走这么多天。”李薇拉着小红问道。

    “还能去哪,被派到另外一个花房学习了呗。”小红已经被交待过不能说太多。这让小红心里很是憋得慌。唉,多么轰动性的新闻啊。

    “学习啊,管吃管住吗?不对啊,小红,我怎么刚看到你和花若是从三少的车上下来的啊。”紫兮问道。

    “哦,呵呵,那个啊。是三少正好从我们那边过,沙姐就让三少把我们捎回来了。”小红心想,哼,料不让爆,还得替你们圆谎,哎哟,天理何在?

    “哦,这样啊。”……

    但大家接着给他俩讲起了这几天同事们出的事,小红本来就胆小,现在被他们说的脊背发凉,倆胳膊都抱住了肩膀。

    他们正说着呢,葛黑和赵然走了进来。大家立马围了过来,问葛黑昨晚试的怎么样。

    赵然先说道:“问我,问我啊。哎,我也去了,我们真出事了呢。”

    大家错愕的看着赵然,李薇不解的问道:“赵然你没病吧,你去干嘛?出事了这么开心!你怎么不想想万一撞死那了怎么办呢。”

    赵然撇了撇嘴说:“切,我命大着呢,人生嘛,就得什么都体验一下。”

    葛黑叹了口气说:“这事真有些蹊跷了,我和赵然昨晚故意从那过,果然也出事了,也在那个路口,我们人倒没事,但电动车已经摔坏了。但我还是看了一下,那个车应该是黑色的,而且好像根本没车牌。”

    “哦,天哪。我好害怕。”紫兮吓得握住了葛黑的胳膊。

    “不会真的是冲咱们员工来的吧。”李然也凑上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