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还有和难民在一起的等等。(2/2)
作者:爆闪黑色
    出了医院,葛黑跟上花若说:“我送你回去。”

    花若笑着说:“不用了,黑子,这是闹市区,再说了我还是坐公交呢。”

    葛黑摇摇头,态度很坚决的说:“不行,我不放心。”

    花若无奈,只得让葛黑跟自己一起上了公交。车上人不多,俩人挨着坐了下来。

    沉默了一会儿,葛黑先说道:“花若,你自己住还是和别人合租啊。”

    “我自己。”花若答道。

    葛黑又问道:“一个人晚上害怕吗?”

    “不怕,早就习惯了。你呢?自己住还是和女朋友一块住?”花若故意这样问道。

    “我单身。”葛黑平淡的说了一句。

    “哎……”花若突然来了兴趣,拍了一下葛黑说:“我给你介绍个女朋友吧。”

    葛黑看着花若没说话。

    花若都有些不好意思了,晃了晃葛黑说:“行不行啊?老包?”

    “什么老包?”葛黑不明白。

    “哈哈,黑子,我早就想给你说这句话了,哈哈,你要是演老包的话都不用化妆呢。”花若自己捂着肚子嗨了起来。

    葛黑做了个生气的表情瞪着花若,这下花若更笑场了,指着葛黑说:“这下,你,你,你更像了。”

    葛黑也被花若逗笑了,很少见花若这样开心。葛黑喜欢看这样的花若。知道自己走不进花若的世界,但他只希望花若幸福些,再幸福些。

    ……

    这天下午,花若到林夫人的别墅换花。却看到楚简单和刘沙在那坐着聊天。刘沙看到花若,笑着说:“花若过来了。”

    花若冲她点了点头。也向楚简单笑了笑。

    楚简单站起来很欣赏的对花若说:“可以呀,嫂子。还真把楚简默给收了。”

    她的话把花若说愣了。

    “哎呀,别装了。大家都是一家人了。袋鼠可是把楚老三一次次英雄救美的故事都给我说了啊。”楚简单性格开朗,说话直白。

    刘沙站起来冲楚简单说:“简单,别把人家花若给吓着。”

    “唉,这有什么啊。放心,我可是有底线的,不会给我爸妈说的。”简单又看了看花若说:“不过嫂子穿的太素了,楚老三对自己的媳妇儿也太抠了吧。对了,沙姐,不是说要去逛街吗?走,带嫂子一块,我给嫂子换身行头。我现在给袋鼠打电话,今天让他当司机。”楚简单说着就给袋鼠拨了过去。

    刘沙想了想对花若说:“也好,花若,走吧,出去逛逛吧,咱们好不容易凑一块了。”

    花若坐在车上的时候,接到楚简默一条短讯息:小若,一会儿袋鼠会给你张卡,密码是六个一。东西随便买,别给我丢人。

    三个姑娘在后座上坐着,刘沙突然想起来对楚简单说:“简单,把你的那些战地照片拿出来我们看看呗。”

    “呀,对呀,忘炫我的宝贝了。”简单说着从包里掏出很多照片。

    看过那些照片,花若真的被惊到了。这些照片中有简单自己端着枪的,有和士兵合影的,还有和难民在一起的等等。

    “简单,这都是你的亲身经历啊。”花若感慨。

    “是的花若,简单是刚刚从国外战地回来的。刚我们还在别墅聊这些事情呢。”刘沙不知道花若早就知道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