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5 主神空间模拟版2.0(二)(1/1)
作者:万木春
    第065主神空间模拟版2.0二

    谈及主神空间,常规概念里一般有三大特征。

    第一,主神空间可以肆意穿梭各式各样位面。吴炜就职的主神空间,自带这项基本功能,天然满足这项条件。

    第二,主神空间拥有瞬间治愈、补全肢体等等神奇功效。吴炜同我大联合点亮基因强化相关科技树时,已能完美操纵人类身躯,通过克隆培植等方式为轮回者补全血肉肢体,间接实现了补全肢体的奇迹。吴炜同我大联合之后再解锁原子重组和元素重组,只要拥有相应的信息资料,就可随意快速三维打印血肉组织器官,间接实现了瞬间治愈的奇迹。瞬间治愈、补全肢体,以及其它相关的奇迹,吴炜同我大联合都能完美复现,也满足了这项条件。

    第三,主神空间拥有近乎全能的瞬时强化和无穷多的强化种类等等奇迹。吴炜同我大联合点亮了元素重组关键科技,本身又有衍生型剧情位面的无穷无尽能源支持,已然能够复现无数奇幻小说仙侠小说才有的幻想奇迹。

    又似主神空间大光球,吴炜早先只能五感模拟式塑造虚拟形象,待解锁了元素重组,吴炜立刻将主神空间大光球搬到现实世界。

    主神空间附属仓库极大,吴炜于某偏僻处建立一万座光球式主神空间,排除超级计算机五感模拟的干涉影响,令轮回者自由地交互。譬如这一座光球式主神空间。吴炜选定一号轮回者周羽,激活轮回者管理系统,周羽立刻出现在这座光球式主神空间。众轮回者之间,周羽奇特性在于他是第一号轮回者,本身并无比肩蒋月菲等精英的潜力,吴炜因此并没有连续关注周羽。

    时至现在,周羽仅经历三个剧情位面,第一次历练是他误以为天龙八部剧情位面的一阶武侠位面,第二次历练是惩罚型历练,第三次是晋升一星轮回者的复活赛,危险型历练任务,黄易系武侠大唐双龙传剧情世界里,抢夺和氏璧,且最少持有一个时辰时间。第三次历练任务,降临节点是主角寇仲、徐子陵和跋锋寒前往净念禅院抢夺和氏璧,周羽仅强化了1级麒麟臂,绝难力抗寇仲、徐子陵、跋锋寒的联手和净念禅院四大金刚、了空大师等强敌,该任务无疑非常匹配惩罚型复活赛的难度。

    吴炜本意只是定下标准,任由轮回者之间盅虫厮杀,竭尽全力发掘他们的潜力和智慧。如果有潜力却不幸亡故,也不可惜,托辞复活的复制体生命继续他的熬炼,如果没有潜力也没有智慧,死了就死了吧。吴炜并没有指望周羽熬过复活赛,岂料小概率几率出现,周羽利用麒麟臂的奇特,毅然投靠李世民与慈航静斋。一则麒麟是古代中国尊崇的祥瑞,二则中级武学天赋的无限潜力,周羽竟被李世民重用。而后,周羽兼职打手,围剿寇仲、徐子陵、跋锋寒,托辞麒麟臂的祥瑞,替净念禅院保管了一个时辰的和氏璧,间接完成了任务。可惜周羽临尾画蛇添足,贪心麒麟臂的祥瑞福利欲获得更多利益,突然被跋锋寒袭击击碎了心脏,狼狈撤离大唐双龙传剧情世界。

    心脏碎裂到大脑缺氧死亡还有一段时间,周羽模糊看见主神光球,立刻凄厉惨叫求救:“主神,全身修复,给我全身修复啊。”

    一道艺术特性光柱当头笼罩住周羽,藏在暗中的解析扫描仪器检查周羽身躯受损区域,纳米医疗机械搭配原子重组,快速更换、补全相应器官,恢复周羽既有身躯数据。短短两三秒时间,周羽的心脏血管恢复到正常状态,主神光球程序化语言回复周羽一句:“全身修复完毕,扣除539剧情点。”

    原子重组效率极高,周羽刚才还凄厉惨叫,三四秒时间之后,已经恢复正常。周羽讶然爬起来,跳跳蹦蹦检验心脏胸骨完好无损,不禁啧啧称奇:“主神就是主神,心脏碎裂都能救回。就是治疗废太贵了,539剧情点,尼玛,上次剧情任务,我总共才得到1000剧情点,好不好。”

    周羽意识连接光球,五感模拟旋即及时给予周羽在大龙双龙传剧情位面的历练评价:“大唐双龙传主线剧情任务成功,奖励2000剧情点。”

    周羽瞧见主线任务奖励有2000剧情点之多,毫不犹豫选择继续强化麒麟臂。与二号轮回者吕萍的竞技,两次死里逃生的惩罚型历练,周羽深刻意识到武力的重要性。在剧情点有限的情况下,盲目全面强化是事倍功半的浪费行为,不如专精一样先把麒麟臂提升到2级。瞧瞧基本武学天赋、低级武学天赋、中级武学天赋之间的代差,2级麒麟臂的威力,应该远远超过1级麒麟臂。

    “麒麟臂2级,源自港漫风云系列。火麒麟鲜血喷洒的左臂,力大无穷,水火不侵,拥有种种神奇功能。需要解锁麒麟臂1级,才能选择该项强化。消耗2000剧情点,解锁麒麟臂2级。可继续升级,消耗4000剧情点,升级为麒麟臂3级。”

    五感模拟体系搭配原子重组体系,周羽煎熬强化期间各式各样虚拟苦痛同时,协助吴炜监管主神空间运营的超级计算机,为他卸除1级麒麟臂,更换上元素重组时代研制的2级麒麟臂。与补全主神空间之初的电流加热方式实现的麒麟臂模拟效果不同,全新麒麟臂体系,2级麒麟臂,包括已经事实升级的1级麒麟臂,废除了小型核聚变电池等设备,更换上适配元素重组体系的无线能量传输,能量聚散方式精确实现加温冷凝等等神奇效果。

    瞧,周羽强化2级麒麟臂完毕,急不可迫实验2级麒麟臂的威力,一拳砸向地面。2级麒麟臂自带的量子单片机系统,及时预估这一拳的力量,能量精确聚集到左拳接触地面的缝隙,轰的一声响,模拟出一拳砸裂地面的野蛮特效。一拳裂石,这功夫再去大唐双龙传剧情世界,他周羽也敢与跋锋寒硬打一拳了。周羽欣然自得同时,原子重组体系缓慢恢复主神空间地面,使之回到它万年不变的模样,间接显现主神的无所不能。

    元素重组,质量和能量的任意转换,骇然成为模拟主神空间的关键一环。

    点亮了元素重组科技树,玄幻仙侠异能造就的种种特效,吴炜皆可逼真模拟。虽然依旧无法揭开内力和灵气的渊源,吴炜已可绕过内力体系、灵气体系,科技侧能力直接模拟这些奇迹。管它根基是自然科学还是天地灵气,只要效果一模一样,轮回者定然把科技奇迹当成幻想技能。从这角度来讲,点亮了元素重组这项科技树,吴炜已能模拟主神空间绝大部分的功能,不必再忧心轮回者怀疑自家主神空间不是正宗的主神空间。

    是的。

    到了今日,补全主神空间工程终于获得阶段性成功。

    有了元素重组相关科技树,绝大多数轮回者眼里,吴炜就职的主神空间已经是正常的主神空间。

    无须主神空间怜悯解锁权限,吴炜就借助科学力量模拟了瞬时治愈等等奇迹。虽然其中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整个科技模拟幻想的骨架大厦已经建全了根基,科技树再攀登几步,主神空间就能日趋完美到轻松欺骗一亿轮回者。

    吴炜将这座光球式主神空间连带周羽转移到衍生型剧情世界,利用时间差,万分之五秒内度过了十日休息时间,准时发放下一次历练任务:“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轮回者周羽已是正式的一星轮回者,去战斗吧,去寻找自己队友吧。队长选拔任务我的团队开启,与其它九名一星轮回者随机组队,选举成为队长。当选为队长者,奖励10000剧情点。不可放弃,不可脱离,不可停置,剧情点不足则就地抹杀。”

    “选举细则备注:一,临时随机小队里十名轮回者,每人拥有一张选票,可以选举团任意一名队员为队长,包括自己二,选举得票最多者,晋升为队长三,如有队长竞争者,两人及以上,选票相等,重新选举四,团队轮回者现存数量一半及以上者,才可以随时激活选举系统,即团队存在10名轮回者时,最少有五人同意选举,方可正式选举五,选举系统允许无限次数选举,每次都可随意推选任意一名队员六,允许弃权,弃权者扣除当轮选举权力,即团队存在10名轮回者,有七名轮回者选择弃权,得票两张者就可晋级队长七,允许队员内战斗,即轮回者如果觉得选举系统对自己不利,可胁迫乃至杀死其余9名轮回者,成为唯一候选者八,已经选举并有结果者,轮回者死亡,其选票失效,或更改选举结果,或重新选举九,轮回者返回主神空间前最后一次有效选举结果,才是能够得到10000剧情点奖励的真正队长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