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章:邀请(1/2)
作者:洛柚柠
    不知为何,这懒洋洋且带着暖意的春日阳光照在此刻天降台之下的众人身上,是那么的令人心潮澎湃,情不自禁的兴奋起来。

    这场武试就在洛尽脱去自身的负重之后,一转眼便结束了,毫无悬念,台下的众人看的也是热血沸腾,胸膛起伏,就像是自己身在这场决斗中一般。之后还有些意犹未尽。

    洛天行与张清婉也望见了洛尽如今的身手与实力,眼中欣慰与疼惜的目光不停的变换交替着,同时心中莫名的有些感慨,自己的孩子,真的是长大了。

    “我们输了……”

    从小到大,李氏兄弟二人的武学天赋加上父亲李往复在洛江城中,官职仅仅比江林低了一级,是城中的掌兵领,这使其兄弟两都非常的骄傲与自满,从都没有向任何人认输过。此时的李大成,回想到方才叫洛尽脱去软铁甲的那一幕,在内心自嘲的笑了笑,这场武试其输的心服口服,开口便对着台上的洛尽说道。

    台下,搀扶着李大成的江林,见到天降台之上的洛尽,此刻的神情有些异常,将李大成扶稳后,便施展轻功,快速的来到洛尽的身边,一只手放在洛尽的后背心处。

    这场武试结束之后,洛尽感觉自己体内像是挣脱了什么束缚一般,一股膨胀与逐渐清晰的撕裂之感自其身体中浮现,这是即将要突破的预兆,洛尽强忍着想将这股感觉压下,但没想到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

    “极道炼体流武者,在书中有着记载,每个境界必须稳扎稳打,将自身在这个境界的所有潜能发挥至极!极道流武者,不管是内功还是外功,在大师位前期的成长速度与普通的武者是没有什么差别的,但在后期的进阶是非常之慢,非常艰难的,若是自身没有打好基础,又不能控制或是这般放任其突破下去,在之后的每一个小境界都会更加艰难,严重的情况,甚至所展现的实力,会出现低于与自身的武学境界本该有的实力!所以,你现在无须急着将自己的武学境界提升,而是一步一步慢慢的将自己的每个小境界巩固与扎实,再寻求突破!”

    洛尽回忆着自己在突破先天位初境的时候,江林对其所说过的话,而如今,自己突破先天位大圆满才一月上下,还没有好好的巩固自身的境界,此时却出现了即将要突破的预兆,心中不免的有些慌乱。

    “就是这样,将体内的那种感觉抑制住!”

    就在洛尽手足无措时,江林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一只大手贴在自身的后背之上,随后一股暖流传遍全身上下的经脉之中,温和的将体内那股突破之感渐渐压了下去。

    “将衣服穿上吧!”待洛尽感觉到体内恢复平静,江林便将贴在其后背的手放了下来,欣慰的望了一眼洛尽,随后转身对着台下面带激动之容的众人,大声的宣步到:“此次礼试结束,武试前五名为:

    第一名,洛尽!

    第二名,李大成!

    第三名,李大功!

    第四名,姜瑞!

    第五名,江寒!

    礼试结束,各位都散了吧,文试与武试的前五名,半年之后会有人去你们的家中通知你们!”

    “这只是成年礼中的一项测试而已,没有关系,回去再好好努力,路还长着呢……”

    “……”

    台下那些在礼试中,没有入前五名的少年,听闻江林此言后不由得有些气馁,其父母便俯身轻声的安慰道。
十五章:邀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