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祭十字架——B(1/1)
作者:不凉Y
    从那以后Elizabeth就再也没看到过Cyril和Angelina,这让她很是‘欣慰’,她可不想让他们回来‘认领’孩子,还有,她可不想再被他们所恶心到,当然!即使他们回来要孩子,她也绝不会同意……

    就这样18年悄无声息的过去了……而Christina也不出Elizabeth的意料,Christina愈来愈漂亮了!1.71高挑的身材在一群女人里面显得突出,不仅如此,Christina还有着如瓷娃娃般的肌肤……而那张绝美的小脸更是让男人热血沸腾!让女人嫉妒生恨!

    棕色的长卷发以及天使般的容貌再加上细嫩而白皙的大长腿。毫无疑问,她——Christina就是个天生的尤物!

    匈牙利的贵族们都知道,最美的女伯爵——Elizabeth有一个可和她媲美的孙女,甚至可以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凡是见识过Christina容貌的人都被Christina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质给深深的吸引了……回到交涉圈里都会毫不夸张的将Christina的美貌给赞扬一遍。那些从未见到过Christina的人,听到外界的形容更是把Christina当作女神般的存在……只可远远的观望而不能亵玩……

    但他们也都很清楚,Christina的祖母是谁?匈牙利以美貌,残忍著称的著名女伯爵——Elizabeth!影响最大的还是她在她丈夫死后不到五天里般了将近三天三夜的狂欢派对……还在派对上,亲自上演了解剖丈夫遗体的戏码,更是将她原本BT名单里的第三名直接冲到了第一名……(BT:变态)

    匈牙利的吸血鬼向来是以BT著称,他们以折磨他人为最大的兴趣爱好,而BT名单是代表着这个人的BT排名,BT排名高的是还会为那个人带来威望……而Elizabeth在那时的‘表演’可真谓是轰动一时,这就因此在当时成为了一种流行……贵族们纷纷效仿,其重点不是人体解剖,而是要看对象是谁了……如果你解剖了自己最爱的那个人,那么,恭喜你……你的知名度将会大大提高……

    一时间,因为Elizabeth这个‘有意或无意’的表演让匈牙利的吸血鬼足足减少了四分之一,对当时吸血鬼占60%的匈牙利平民和剩下的吸血鬼来说绝对都是个好消息。从平民方面来说吸血鬼减少了这么多,他们遭殃的几率也就减少了。而对剩下来的吸血鬼方面来看……他们一下又少了这么多的敌人,不怕血源不够了,呵呵~无论怎样,皆大欢喜~呵~~

    而这一切的始甬者——Elizabeth女伯爵也在BT名单里将NO.1的排名给坐稳了,从未再掉下过了。值得思考的是而这样一个女魔头的孙女Christina,在她那张天使的面孔下又会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奈何最爱交涉的Elizabeth竟在这18年里从未正式的将Christina带到聚会里去过,每次聚会聊天时爱八卦的贵族谈到Christina,不!只要说到Christina的名字,Elizabeth就会用不可拒绝的的眼神瞪着你……后面你就会乖乖的……闭嘴……

    这根本不能打听到Christina的一点消息。他们也都因此认为Elizabeth是不喜欢这个孙女的。因为,众所周知,Elizabeth不喜欢比她漂亮的女人,尽管她是Elizabeth的亲孙女,而且……还比她年轻……于是想探一点虚实的贵族只能打着去拜访Elizabeth的旗号,也才会有那么一丝丝的几率看到Christina。看到Christina后的贵族只会感到太纯了,从天而降的天使啊,这样美好的人真不适合待在满是黑暗,凶险的吸血鬼聚集地……

    因都只是匆匆一面而无法交谈,也无法深入了解,所以他们心中的天使有没有感染到Elizabeth的性格就不得而知了……

    外面不知道,城堡里的还不知道吗!对于Christina,城堡里的任何一个人,除Elizabeth以外,只要听到Christina这个名字都会浑身战栗,这不是夸张!这是一个**裸的事实,在Elizabeth从小的‘精心’教育下,Christina成了第二个Elizabeth,才年仅18的她就知道该如何让她的女仆感受到生不如死的痛苦了……她也会像Elizabeth一样淑女的坐在一旁,似笑非笑的望着她的‘宠物’……没错!就是宠物,这是Elizabeth从小就告诉她的:城堡里的所有女仆都是你的宠物,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对她们做任何的事,从而寻找到自己的乐趣……刚开始的Christina根本就什么都不懂,在Elizabeth命令般的注视下,Christina才一边回忆Elizabeth以前当着她的面打女仆的动作……第一次做这种事情的她只好硬着头皮用鞭子抽打女仆那年轻稚嫩的身体,血,止不住的往下掉……Christina用力,不间断的抽打!直到女仆断了气,满身伤痕,血肉模糊Elizabeth才让她停手,然后仔细观察Christina的表情,对Elizabeth而言这……只不过是入门基础而已……

    听到‘停’后Christina才喘着气停了手,刚才……手好像根本停不下来!自己似乎在抽打的过程中……兴奋起来了,嘴角不经意的微翘。但Elizabeth捕捉到了这个细节,这么快就要沦陷其中了?!真不愧身体里流着我的血!看来,只要自己再在她的背后稍稍的‘推一把’就可以了……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Elizabeth让她嗜血,教她如何神不知鬼不觉的干掉一个自己讨厌的人……只要你……快!狠!准!将手插穿进他的心脏就行了~~ 保证一招毙命……Christina学的很快,兴奋的她一天内叫了35个女仆练习,就为了配合她训练……

    就因为这样,Christina彻底的将心中的BT感给激发了出来!她发现,只要别人伤心难过,她就会异常开心,还会BT的大笑起来~~

    因为她喜欢一个房子里充满血腥的味道,于是她召集了60名女仆集合到一个房子里,(城堡里最不缺的就是女仆)二十秒内,全都杀光了,心脏都给掏干净了~~ 二十秒……就等于一秒内杀了三个人……,Christina望着满地年轻的尸体,拿起早已准备好的画具,一边慢慢的画着这令她兴奋的一幕……她无声的笑了~妖媚的舔了舔右手上还未干的鲜血……抬头,贪婪的吸收这今她兴奋的的气息……真好闻~~

    这样的Christina让所有女仆战栗,却让Elizabeth感到发自内心的欣喜,是真的长大了?!

    还有一个值得让Elizabeth高兴的是,Christina很听话……当然,这种听话只限于对Elizabeth……那主要是因为Christina潜意识里是把Elizabeth当做母亲的,虽然她从未去问过她的父母是谁。而且,她也不稀罕什么父母。她只知道,因为她是吸血鬼,所以她注定比普通人类高等……因为她出身贵族,所以她有权利把那些弱智的同类踩在脚底下……

    Elizabeth对Christina的抚养计划就是Christina一出生就让她看着自己的残暴长大。因为当Christina出生第一天,Elizabeth向她表演了将E.marry推下窗户的那一瞬间她从Christina眼中看到了一丝兴奋……她就知道这个孩子骨子里和她一样也是个变.态,只要自己再顺水推一把……呵呵~

    而Elizabeth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对Christina的培养想法淡淡的褪出了自己的脑海,取而替代的是她原本这辈子都不敢想的,那是……母爱,当然是不可能的啊!呵呵~ 她只知道那是love,只有极少数人知道著名的Elizabeth女伯爵是个gay(同性恋)

    而她也不排斥,谁让她天生就是这样一个从骨子里就变态的人呢~~无论Christina想要什么Elizabeth都会无条件的去实现,因为她爱她……在她的眼中,爱就是无条件的为对方付出,这种已经畸形了的定义就是她心中的爱情!

    而Elizabeth不把Christina带出去是怕她因此爱上别人也自然不会是个外界所说的嫉妒,而是害怕……一种发自内心的害怕,她怕她会失去她……不知何时Christina已经成了她内心的支柱了~

    呵~恐怕说出去也没人会相信,著名的女伯爵Elizabeth居然会感到害怕!呵~可笑至极!而害怕则是因为怕爱人离开她,那个爱人居然是女人,还是她亲自抚养长大的女人!她Elizabeth女伯爵就是个gay!!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而你却不知道我爱你——泰戈尔

    这句话不知多少人都深有同感,这样的爱情是伟大的,也是可悲的……即使是吸血鬼也难逃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