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祭十字架——1800(9)(1/1)
作者:不凉Y
    Angelina感到心……好痛!

    Angelina盯着Elizabeth怀里的那个小宝贝,不经意的笑了……Angelina拖着虚弱的身体鬼使神差的一步一步的向Elizabeth走去,而Cyril呆在了原地一直在看着Elizabeth嘴角的笑容,第一次!看到她笑的这么开心,是我的错觉吗……Cyril则丝毫没有注意到旁边的Angelina已经走到Elizabeth的面前了……

    Angelina温柔的望着Christina,满心期盼的开口“我能抱抱我的孩子吗?”……听到声音后,Elizabeth才缓缓的抬头,打量的望着Angelina,呵~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想着,满怀心思的Elizabeth站了起来把Christina递给了她,第一次抱,也该是最后一次了,嘱咐“……小心点”虽然声音很冷但无不透出对Christina的关心。

    小心接过Christina的Angelina,面带微笑的望着这个她与Cyril爱的结晶,但看到Christina的一瞬间,她脸上的笑容僵住了。Elizabeth看到Angelina变了的表情,不出她的意料,惊讶了……呵,Elizabeth好笑的望着她,期待她的下一秒……

    回过神的Cyril走了过来,停在了Angelina身边,看到Angelina僵住了的身体,便将目光转到Christina的身上……果然! 缓缓开口“……Angelina,这是因为当时你已经死了,虽然注血救活了你。但是因为没给baby注血,而且,仅有的三个吸血鬼女仆的血都给了你,所以Elizabeth伯爵才会将自己的血给注到baby的身上,baby像Elizabeth伯爵也是正常的……”这个是他早就想好为应付Angelina而编出来的理由,解释也合情合理……

    Elizabeth望着Cyril撒谎不脸红的脸,心中冷笑,呵!自己明知道我是故意的,却向自己‘最心爱'的女人说谎……真是与他父亲有的一拼啊~

    Elizabeth伯爵?也就昨天为了请求我救她才会喊我母亲,还真是怕了我啊~呵呵~

    听着Cyril的‘解释'望着这个有着天使面孔却只有和自己两分像的baby,有种说不出的苦楚,这鼻子,小嘴分明就是Elizabeth的翻版……只有那眼睛和自己有那么一丝像,为什么说只有一丝像呢?因为原本黑色眼瞳里夹杂了几丝宝蓝色……甚至连Cyril的样子都很难找到……这明明是自己的孩子啊!……回过神,Angelina对Cyril的话深信不疑“是这样啊~,那谢谢母亲了……”母亲?!“叫我伯爵吧,母亲这个词……对我来说还是陌生的……”Angelina听到后不明意思,回头不解地望望Cyril,Cyril给她一个温柔的微笑,示意她按她的话去做。

    Angelina艰难的开口“……谢谢Elizabeth伯爵了”怎么感觉这么的……怪?!Elizabeth冷笑“这是我Elizabeth孙女,有什么好谢……Christina也看完了,把Christina给我吧,你们可以走了!”说着,Elizabeth便伸手过来把Christina抱到她的怀里了,Christina?原来Elizabeth都把baby的名字取好了……不对!!Angelina一头雾水“……伯爵……你什么意思?” Elizabeth笑着将蓝色的眼睛转向站在一旁不语的Cyril“怎么,Cyril没将事情告诉你吗?!Christina……由我一个人来抚养,城堡是我的,当然是你们走” 听完Elizabeth话后的转过身“你知道?”看到Cyril微微点头后,Angelina忍不住又发问,Angelina微怒“你没有告诉我!”Cyril急忙解释“那是因为你刚生完孩子,身体还没有恢复好,我怕你承受不住”

    “所以呢?你同意了?!”

    “没错,我同意了……”

    Angelina惊讶“你为什么同意?”

    “我只想过我们两个人的生活……”他当然不能告诉Angelina是因为Elizabeth救活她的唯一要求是baby……

    “那你就不经过我的意见?!baby也是你的孩子啊”

    “……”Cyril选择沉默

    Angelina无奈的看着Cyril,随后立马转头恳求的对Elizabeth说到“求求你,我不能失去baby,求求你”看到Angelina眼中含泪,她讨厌这样的女人,只会哭哭啼啼的女人……她自然不能让身上流着四分之二Elizabeth血的Christina让这种只会用泪水来说话的女人来照顾,一瞬间她更坚定她的决定了,Elizabeth眼神里去不透出对Angelina的厌恶。

    Angelina对Elizabeth眼中的情绪一时间弄得不知所措“……伯爵,您是……对我有所不满才会赶我出去吗?……”Elizabeth也把话挑明的说“第一我不喜欢那种矫情的人,而且眼角带泪,这让我恶心!” “……” “第二,我不是对你有所不满,而是非常讨厌你!” “……” “第三,不只是你一个人出去,还有你的丈夫陪着你!我对你们不感兴趣,我只对我的Christina感兴趣……”Cyril清楚的看到当Elizabeth说起Christina的时候,Elizabeth眼中带着宠溺,这Elizabeth可能自己也没发现吧!差点忘了……Elizabeth可是个同性恋……现在改为恋童癖了吗?!!

    Angelina何时被别人这样说过,听到后硬是把到眼角的眼泪给逼了回去,Elizabeth看到她的行为:还挺识相!……但Angelina眼里还是红的,明显的刚哭过……而Cyril则上前安慰的挽过Angelina的肩“不要放在心上,她就是这样的,说话总是那么伤人……” Angelina就顺着靠在Cyril的肩上,把眼睛闭上希望这样会好过一些……温馨的一幕……

    Elizabeth可不想看到他们在她眼前秀恩爱,于是,不应景的声音打破了这有爱的一幕“ 可以出去了吧,不要再恶心我了……” Angelina听完后瞬间眼睛睁开“不行,求……”Angelina还没说完话就被Cyril给打晕了顺势倒在了Cyril的怀里……Angelina对不起,他太明白Elizabeth的这种表情了,如果再让Angelina吵的话,他们就都走不了……

    “算你识相,她真的……太!吵!了!如果她再这样吵下去,我可不敢保证会不会做伤害她的事情来……”

    “……”

    “还有……以后就不要回来了……你知道的……我本就不想看到你!”说完,Elizabeth满意的抱着Christina转头带着一大群跟在她后面的女仆优雅的走了……

    呵呵!他怎么会不知道Elizabeth有多么不愿见到他,每次当Elizabeth看到他,Elizabeth都会是一副极不耐烦的样子,有时还会恶狠狠的瞪着他。

    有时,她不高兴了,看到他,她还会拿他出气……比如,将他锁在牢房里,不给血喝,直至他快要变成干尸,才会拿出那么一点点来。有时会拿着锋利的小刀在他的大腿上胸口前,割上那么几刀,到快要愈合的时候再次在同样的伤口上刺进,他有时真希望她能将那把刀刺进他的心脏,这样一切都结束了……看到他生不如死的样子Elizabeth会伴随着Cyril痛苦的惨叫,变态的大笑出来……直到他三十几岁,他才从地狱里出来,在外面生活了几百年……

    后来他才知道,她,匈牙利的Elizabeth女伯爵是个gay!也难怪城堡里除了他,就没有其他的任何男人了……再加上他是他父亲的儿子……所以她才会如此的厌恶他……因此他从不会喊她母亲,只会喊伯爵,而Elizabeth也享受其中……

    她们走后整个空荡荡的大厅就只剩下他和怀里的Angelina两个人了……

    Cyril坚定的转身抱着Angelina朝着大门的方向走去,他们……不会再回来了……

    下章,就真正的开始写男女主之间的故事了

    我那么那么爱你!你爱我一下会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