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父子见面(2/2)
作者:乐鸢

    “......”比斯你就是必死!怎么什么都说啊!“恩,是的,他......他算是我的最佳拍档吧...”

    “呃...最佳拍档,也就是......你们是主仆关系!?艹他一个机器人还敢拐卖我我家米兔子不要命了么!”阿波罗子控病又犯了...

    “哎哎哎老爸你等下啊,要不是赛小息我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儿呢!是他在我最无助最孤独的时候收留了我的!然后又帮助我回来了的!难道你想让你儿子从此以后背上忘恩负义之名么!”

    这句话终于让大菠萝冷静了下来,他,超子不情愿而且僵硬的说了一句:“好、吧。”

    “老爸你真好~”小米一下子用光速冲击跳到阿波罗右肩上用脸蹭了他一下,并且买了个大萌。

    “哎呦长进不少嘛~学会逗你老爸开心啦~”阿波罗见有机可乘,连忙装作摸头伸手去抓小米的耳朵。但小米怎么会如他所愿?小米连忙闪开和阿波罗保持了一米的距离。阿波罗被吓着了。

    “恩?有吗?”小米站在和阿波罗一米的位置。

    “儿子,一会儿我去阿玛迪斯星找你!我去通知你爷爷啦!”

    “老爸灰灰!”

    ——————————————————————————————

    在天域的中央,一座美得让人叹为观止的建筑矗立于此,没错,这就是天域中心天之圣殿,然而此时,

    “喂老不死!”随着一声大吼,天之圣殿的门就这样接近报废了,而门口站着一只气喘吁吁的阿波罗。

    “谁敢如此放肆!(不知道门很贵啊!?)”圣殿中央的一只精灵转过头,精灵身着蓝色长袍,手执金色巨锤,一脸严肃威严,四周都充满了强大的气场,可看到来者是阿波罗时:

    “我嚓又是你个菠萝混球!妈的又不把老子放眼里是吧!”话音刚落,金锤就砸向了阿波罗。

    “爸呀!”阿波罗忙侧身躲过,然后,阿波罗身后的门就从接近报废变彻底,碎了……

    “哼,大菠萝!更你说了多少边不要做死,你看,差点没命了吧?”一旁,一个紫色发色,非常漂亮的精灵说。

    “喂雅典娜!你别什么都不知道就乱说我!这次我可是真的有非常重要的事要告诉老不死,呸,父亲大人的!”阿波罗气呼呼反驳!”

    殿中央的精灵,也就是万神之王宙斯,看了看阿波罗:“好啊,菠萝崽子你如果真说什么重要的事就算了,不是你就三天别吃饭了!快说!”

    “是啊,别磨叽了!”一旁的雅典娜看笑话般看着阿波罗等他开口。

    “哼那我可说了。”阿波罗不屑地看了一眼,“就是——小米!小米回来啦!”

    一道霹雳在宙斯和雅典娜的脑中轰响……

    “你,你说,你说什么……?”

    “我说!小米!回来啦!”

    安静的一分钟……然后……

    “啊!!!!!!”尖叫声瞬间响起,差点把殿顶叫塌了。

    千万不要小看天域的消息的传播速度,又是一分钟,这个爆炸性消息就席卷了整个天域。

    此时此刻,整个天域就像过年过节,不,比过年过节还沸腾,众神都聚集在一起谈论这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件。

    “听说了吗!兔子回来啦!”

    “早知道了!太好了,小米果然不会出事!”

    “那兔崽子也真是的,担心了我们一百年啊!”

    “哎呀,萌米米没事就好了啦!”

    大家热烈地说着,脸上都显现着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