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命运(2/2)
作者:韩碎碎

    “现在我们去参加文字采访,采访结束后下午是广告代言的拍摄,晚上的时候有电视剧杀青宴。”经纪人阿修向杨辰熙报告着行程。

    正闭着眼睛休息的杨辰熙听到经纪人的话微微皱了皱眉头。“你是把我当成机器人了啊,我昨天戏才杀青还没休息好,就给我安排这么多的工作。”

    “我也不想啊,你现在正当红,休息肯定是奢望啊,这些都是你拍摄期间推后的行程,这次电视剧杀青了,当然得尽快把这些行程赶快完成好回国啊,都催着呢。”

    “好吧,我现在就想宅在酒店好好地睡一觉。”接拍了一个现在热播的电视剧,真是让他身心疲惫啊,天天睡觉还不到一个小时,快疯了都。

    “我知道你累,我也在仔细帮你安排行程,尽量让你多休息,好恢复体力。”他这个经纪人可是他多年好友,自然会为他着想了。

    “对了,你在拍戏期间和女主角走的太近了,现在已经很多家媒体盯着你们两个的绯闻呢,等下采访你语气注意一点。”人红了负面新闻就会随之而上,辰熙拍了两部电视剧,反响都特别好,海内外国家的收视率都是第一名,而绯闻也排山倒海的跟了上来。虽然都是子虚乌有,但是为了工作还是要避讳一点啊。但是辰熙有一就说一的直率的性格还真是让他这个经纪人头疼。有的时候就是太实在了,所以会传出很多的新闻。可是也是这个时而呆萌时而成熟稳重的性格特别受到粉丝的喜欢。

    “我知道,现在剧刚结束,fans还在兴头上呢,这么急着澄清不好吧。”

    阿修老练的提醒着杨辰熙。“那就含蓄点说,反正是文字采访,到时候在修改编辑就好了。我已经跟记者打过招呼了,放心吧。”

    杨辰熙心不在焉的点了点头,眼睛一直瞄着窗外的风景。“不过这几天工作结束后,我想自己出去走走!”

    “不行,这里虽然是在国外,但是认识你的人很多,自己肯定会引起骚动的!”经纪人想也不想的就拒绝了!

    “唉!那助理跟着我行了吧!”虽然被人追捧的感觉很有成就感,不过那种没人私生活的日子还真是让人窒息。

    经纪人想了想,最终点了点头!

    杨辰熙见经纪人点头也不再说什么,继续转头看向窗外,俊俏的侧脸让坐在身旁的女助理都不自觉的脸红了。

    五天后,淳淳站在韩国最著名的许愿池旁听着导游介绍着这里的神奇爱情故事。“据说这里是离月老最近的地方,一百年前一个女人走到这里把绢帕弄掉了,男人路过的时候碰巧捡到了,月老呢就为两个人定下了姻缘,原本住在城东和城西的两个人命运就这么联系到了一起,但是古代婚姻都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两个人的爱情不被同意,所以相爱的他们决定私奔在他们缘起的地方拜天地,但是这个时候,他们的父母发现了他们,要带走他们,两个走投无路的两个人就在这里双双自尽,据说他们自尽之前互相耳语着情话,承诺下辈子还要在一起,他们自尽的的时候手拉这手,就到最后他们的父母都没有将她们彼此相相握的手分开,而这份爱呢,感动了天地,这里从此就变得很有灵性,只要在这里许愿的情侣永远都不会分开。当然了,这只是个传说,信不信那就看你们自己的了,现在你们可以去许愿,或者摸摸姻缘石。十分钟后在大巴车前集合哦。”

    “淳淳,你要不要许愿啊?我要许愿希望能嫁给我男神杨辰熙!”这是她迷了好久的演技派偶像啊,长得巨帅无比不说,演技还特别棒,她都快被他迷的酥掉了。甚至都走火入魔了,每天起床都得看一遍他演的电视剧或者出演的综艺节目才能满足的去上课。

    淳淳斜了颜颜一眼。“你还是想点现实的吧,比如说接受那个喜欢你的大学学长。”

    “才不要呢,人要有点追求好不好,杨辰熙可是我的精神食粮,我就要照他这样的找,万一像小说里写的那样呢,在异国他乡的来个偶遇,然后缘分就开始了。”好吧,她确实在做着美梦,明知道不可能,但还是内心期待着,希望会有奇迹。

    “那继续做你的梦去吧,我才不信这个呢,幼稚。”淳淳嘟了嘟嘴,转身向姻缘石的后面绕去。

    “切,你可千万别许愿和你那个男朋友天长地久,他可不靠谱!”淳淳那个吃软饭的研究生男朋友,看着就不顺眼!

    “我才不会,你许愿吧,我溜达一圈!”淳淳吐了吐舌头转身向另一头。

    淳淳走到一个小角落,左右张望了一下,发现这里人最少,连忙双手合十轻声的许着愿。虽然嘴上说这不信,但是内心其实还是动摇着。“马上就要开始大学的生活了,希望今后的一切都很顺利!和宇也能一直……”幸福下去……还没等淳淳说完,就被围在许愿池旁边玩耍的小孩子撞了一下。

    小孩歉意的挠了挠头说了一句韩国话。淳淳知道那是对不起的意思,连忙摆了摆手。“没事,没事!”

    “淳淳,你在干嘛?我许完愿了,咱们走啊。”颜颜从远处跑到淳淳身边,一脸的花痴般幸福。

    “没干嘛啊,走吧!”一看就知道颜颜又犯花痴的许什么要嫁给自己偶像男神的愿望了。还好没被发现,不然一定又要调侃她,明明不信还在一旁偷偷许愿。不过……这个愿望应该算是许成了吧……

    站在许愿池另一边的杨辰熙戴着鸭舌帽,鼻子上卡着时尚的墨镜,手里拿着最新款的手机拍着周围的景色和人!

    突然脚下踩到异物的感觉让他低下了头,杨辰熙慢慢移开脚,地上的东西引起了他的注意,弯腰捡起举在眼前好奇的看着。是个造型特别的手链,镂空桃花形状里装着一个刻着Destiny的玫瑰金色的星星!

    “Destiny!命运吗?命中注定我捡到这个手链?呵呵!”杨辰熙轻笑着晃了晃坠子,四处寻找了一下有没有手链的失主,发现根本没人在寻找链子便随手把坠子塞进了衣服口袋里。

    一直站在他斜后方的女助理,痴迷的盯着他的背影。见他捡起了什么东西,然后露出了阳光般的笑容。女助理觉得她整个人都在发光,他绝对是任何一个女人都抗拒不了的类型,女助理看着前面的姻缘是在心里默默的许着愿。‘希望我能够拥有杨辰熙,哪怕是就默默的看着他也好,愿他只属于我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