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寒(1/1)
作者:敖影菲
    第二天一早钱浅浅就提着菜篮子出去了,钱浅浅来到一座府邸面前看着上面龙飞凤舞的几个大字寒王府,难道这就是三王爷夜寒的府邸?

    钱浅浅上去却被门口的守卫拦住了,“你是什么人?三王府也是你个小丫头能随便闯的吗?”

    听此钱浅浅赶紧陪笑道,“守卫大哥,小女子只是想去问问要不要蔬菜,没别的意思。”

    “原来是卖菜的,要卖菜到别处去,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守卫一听钱浅浅是来卖菜的就没给她好脸色。

    无奈钱浅浅就只有离开,走了几步的时候听到守卫喊道三王爷,七王爷好,钱浅浅就转头看了一眼,心中咯噔一下是他们,原来他们竟是王爷,今天看着他的脸色越来越不好了,好像是中毒了。

    夜寒和夜枫路过她自始至终都没有看她一眼,就在路过她几步之后夜寒居然昏迷了,昏迷的这个男子就是昨天钱浅浅在大街上撞到的人,只是没想到他竟然是当朝的三王爷夜寒,而另一位就是七王爷夜枫。

    钱浅浅下意识的扔下菜篮子上前去就要解夜寒的衣服手腕却被夜枫狠狠的抓住。

    “你要干什么?”夜枫冷冷的说,一点儿也不像昨天见到的时候一样。

    钱浅浅疼的龇牙咧嘴,“疼疼疼,你快放开,我这是要救他,再不放开他就真的没救了。”

    夜枫细长的桃花眼中有着疑惑看了看昏迷的夜寒突然放了钱浅浅问道,“你能够救他?”

    钱浅浅点点头,“嗯,据我所知他应该是中毒了,而且这毒还很厉害。”

    听了钱浅浅的话夜枫吩咐下人把夜寒抬进了府中,而钱浅浅自然也跟着进去了。

    钱浅浅坐在床边为夜寒把脉,眉头紧皱,而夜枫在一旁着急的走来走去。

    钱浅浅拿出随身携带的银针,三两下就扒开了夜寒的衣服,露出结实的胸膛,而钱浅浅却没时间慢慢欣赏抽出银针就扎进了夜寒的穴位。

    随着时间的流逝钱浅浅的额头布满了细密的汗珠,再扎了几个穴位钱浅浅松了一口气,再把银针都抽了出来,每根银针抽出来都成了黑色的。

    夜寒身上的毒算是暂时抑制住了,只是这毒不像是才中的而是已经在体内隐藏很久了。

    夜枫看着钱浅浅松了一口气赶紧上前问道,“怎么样?三哥体内的毒解了吗?”

    钱浅浅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回答道,“三王爷体内的毒已经隐藏很久了,我只是暂时将它抑制住。”

    “那有没有办法彻底解毒?”夜枫赶紧问道,看来他很关心他的这个三哥。

    钱浅浅摇了摇头说:“这毒并不是一般的毒,恐怕在他体内少说也有十几年了,要想彻底根除就只有慢慢来。”

    “什么?这毒已经有十几年了?”夜枫眼中尽是惊讶。

    “嗯。”钱浅浅点头,看来他们还不知道。

    “那我三哥怎么还不醒?”夜枫望着床上的夜寒,夜枫刚说完夜寒就醒了。

    夜枫赶紧上前问道,“三哥,你感觉怎么样?”

    夜寒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看着他的胸膛,他的胸膛衣衫大开上面还有银针扎过的痕迹,夜寒望了一眼钱浅浅整理好衣服,再问道,“你知道我中的是什么毒?”

    钱浅浅脸颊微红,刚才一直在专注着救他心里没想什么,现在才反应过来看着他挺瘦的一个人,没想到胸膛这么结实性感,他的声音磁性好听,就犹如他的人一样俊美好看。

    钱浅浅虽是脸红但她毕竟是21世纪的新新人类,所以脸红过后马上就恢复了正常,“我现在还不知道你中的是什么毒,但是我可以慢慢的帮你把毒逼出来。”

    夜枫问道,“就是你刚才用的方法,这个方法真的可行吗?”

    “我刚才用的是针灸方法,这个方法只能逼出来一部分的毒,接下来我会写一个药方,看能不能解毒。”钱浅浅实话实说,心里却在打着一个算盘,这次一定要好好的在他们身上赚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