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了(1/1)
作者:敖影菲
    左侧妃听了钱浅浅的话有些迟疑了,但随即又想到王爷把她带回来就一直都没有见过她,而自己又是左侧妃在王府自己又教训过很多人,王爷都没有怪罪过她,这次教训一个女人王爷肯定也不会怪罪她的,所以沈如月就更加的肆无忌惮了。

    沈如月冷笑一声说:“你是王爷带回来的人又怎么样?王爷那么宠爱我,教训教训你王爷是不会怪罪我的。”

    钱浅浅见沈如月不肯放过她,干脆就不说话了,而正是钱浅浅的沉默让沈如月以为钱浅浅是怕了她了,所以就更加的嚣张,吩咐了侍卫把钱浅浅带回了她的西院。

    钱浅浅被绑在院里的一棵芙蓉树上,芙蓉花开的正旺,微风吹来花瓣迎风而落,很美,沈如月坐在贵妃椅上喝着上好的普洱茶,沈如月的丫鬟春桃拿着一条有着倒刺的鞭子正一鞭一鞭的抽打着钱浅浅,虽然真的很痛很痛,但是钱浅浅还是咬着牙一声不吭。

    沈如月见钱浅浅不吭声就站起来亲自拿着鞭子抽打钱浅浅,边打边说:“你叫啊?怎么不叫?只要你求我,我就放了你。”沈如月激动的都不自称本侧妃了,直接称我。

    钱浅浅咬着牙,甚至都已经咬出了血,还一直倔强的不喊出声来,只是双眸狠狠地看着沈如月,一直一直看着,看的沈如月都有些害怕了。

    钱浅浅唇角流出鲜艳的血,痛,真的很痛,但她就是不喊出声来,因为这是她的自尊,她的倔强,这次钱浅浅记仇了,只要她以后还活着她就会十倍百倍的奉还给沈如月。

    钱浅浅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挨了多少鞭,渐渐的钱浅浅的视线越来越黑,却在彻底昏迷过去的时候隐约听到了夜寒的声音,他好像很生气,不过他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充满磁性。

    不知道过了多久钱浅浅从昏迷中醒来了,她睁开眼迷茫的望着陌生的房间,身边还有一股淡淡的龙涎香。

    刚醒来的时候自己恍恍惚惚的还以为是在21世纪,仔细一看原来还是在古代啊,但这又是谁的房间?

    钱浅浅刚想坐起来却触碰到了身上的伤口,疼的她龇牙咧嘴的,自己就是大夫,所以她很清楚自己身上的伤口到底有多严重,不过她还是忍着痛慢慢的坐了起来。

    沈如月是吧?我钱浅浅记住你了!钱浅浅双手紧握,手臂上的伤口因为她的突然用力血染红了白色的纱布,钱浅浅是个有仇必报的人,第一次被人打成这样,这个仇怎能不报?

    吱呀一声房门打开了,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女孩端着一碗粥进来了。

    小女孩看见床上的钱浅浅已经醒了,双臂却一片血红,皱起了清秀的眉头,放下碗,嘟着粉嘟嘟的嘴唇责怪的说道,“钱姐姐,你怎么这么不小心把刚愈合的伤口给弄出血了?”

    钱浅浅疑惑的看着面前水灵灵的小女孩,还亲昵的称呼她钱姐姐,看来她并不是夜寒府中的丫鬟。

    “你是谁?这里又是哪里?”钱浅浅很是疑惑上下打量着面前的人。

    “我叫柳灵儿,这里是南院寒哥哥的房间。”柳灵儿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又继续道,“钱姐姐你饿了吧?这有一碗粥,你快吃了吧。”柳灵儿又重新把粥端起来递到钱浅浅面前,钱浅浅想要伸手接过来却又触碰到了伤口,疼的她动都不敢再动了。

    就在这时一阵脚步声传来,夜寒进来了,他还是一身白衣似雪,俊美的脸庞冷冷的,仿佛万年寒冰。

    夜寒看了一眼钱浅浅说道,“灵儿,你先出去,这里就交给我吧。”

    柳灵儿撇撇嘴把粥递给夜寒出去了,夜寒端着粥一步步走向钱浅浅,钱浅浅望着正一步步走向她的夜寒心房不由得扑通扑通的乱跳。

    吞了吞口水钱浅浅紧张的说道,“你,你要干什么?”

    夜寒只是一直看着钱浅浅不说话,坐在床边亲自把粥吹凉了送到钱浅浅苍白的唇边。

    钱浅浅愣愣的看着面前的夜寒没有张嘴,夜寒皱眉冷冷道,“张嘴!”

    钱浅浅好像被这冷冷的声音给吓到了,下意识的张嘴,夜寒趁机把粥喂进了钱浅浅的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