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雪儿(1/1)
作者:敖影菲
    钱浅浅刚跑到楼梯口,如烟就拿着一把剑直逼钱浅浅,原来如烟跟黑衣人是一伙的。

    钱浅浅退了两步转身就往回跑,却不料如烟一翻身就跃到了她的面前,拦住了她的去路。

    钱浅浅后退了两步说:“我和你无冤无仇,你为什么要杀我?”

    “我是和你无冤无仇,但这是主子交代的事,我们必须完成。”如烟说完一剑向钱浅浅刺去,钱浅浅看着近在咫尺明晃晃的剑绝望的闭上眼睛等待着死亡的降临,可是预想中的疼痛却没有来。

    钱浅浅睁开眼睛看到夜寒挡在自己的前面,刚才的那一剑正是夜寒帮她挡开了。

    夜寒把钱浅浅护在身后,钱浅浅就像是一只受惊吓的小鸟躲在夜寒强大的身后,夜寒的身手明显要比如烟的好,没几下如烟就不敌了。

    夜寒锋利的剑架在如烟的脖子上然后冷冷的道,“快说,是谁派你们来的?”

    “哼!想要知道是谁派我们来的,你做梦,我是死也不会说的。”没想到如烟死到临头了还那么嘴硬。

    “既然你那么想死那本王就成全你。”夜寒刚说完手中的剑轻轻一动如烟白皙的脖子就出现了一条血痕,人也立马就没了气息。

    钱浅浅虽然是现代人穿越过来的,可是也从来没有看过这么惊悚的一面瞬间就被吓呆了。

    夜枫从雅间里出来发现钱浅浅一动不动的盯着地上早已经死透了的如烟看,上前问道,“你没事吧?”

    钱浅浅回过神来脸色有些苍白的说:“我没事,谢枫王爷关心。”

    夜寒用毫无感情的眼神看了一眼钱浅浅率先下了楼,楼下的人早在黑衣人出来时就吓的四处逃窜跑光了。

    夜寒众人刚走到楼下无痕带着一群侍卫就进来了,一进来无痕就单膝跪地抱拳道,“属下来迟,求王爷降罪。”

    夜寒冷冷的扫了一眼无痕道,“这次的事不怪你,想必是中途有埋伏,不过罪还是要降的,回府领三十大板。”

    “是。”无痕说完就站到了一旁,刚毅的脸上面无表情。

    回到寒王府钱浅浅还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柳灵儿在一旁问东问西的钱浅浅就是不肯说一句话,无奈柳灵儿就只有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第二天早上钱浅浅被吵醒了,皱了皱眉钱浅浅起身说道,“外面是谁?为何大清早的吵个不停?”

    伺候钱浅浅的丫鬟晴儿回道,“回钱姑娘是香雪阁雪夫人的丫鬟翠儿,说是雪夫人身体抱恙,让钱姑娘前去瞧瞧,奴婢说了您正在休息,可是翠儿非要硬闯。”

    雪夫人是夜寒三个姬妾之一的宫雪儿,宫雪儿生病了?这王府里又不是没有大夫,而非要自己去给她看病?看来自己的麻烦又要来了。

    钱浅浅淡淡的说:“晴儿先帮我打盆水来,我梳洗之后马上就去。”

    “是。”晴儿在门外轻声应道,稚嫩的小脸上可能是因为刚才与雪夫人的丫鬟翠儿争执后而红扑扑的煞是可爱。

    钱浅浅穿戴好衣物梳洗了以后就出门看见雪夫人的丫鬟翠儿已经等的很不耐烦了,上前道,“麻烦翠儿姑娘带路。”

    翠儿不耐烦的哼了一声就走在前面带路了,对于翠儿的态度钱浅浅只当是没看见,晴儿却被气的脸色涨红。

    来到香雪阁一进门就看见了众多女人,看来今天注定是要不安宁了。

    钱浅浅向李菲菲沈如月等人行了礼就看向躺在床上的宫雪儿,抚了一礼道,“雪夫人听闻翠儿说你身体抱恙,可有找大夫查看?”

    看这宫雪儿脸色红润根本就不像是生病的样子,夜寒的女人们又都聚集在这里,她们的葫芦里又究竟买的是什么药?

    “咳咳!”宫雪儿假意咳嗽一声道,“钱大夫来了,本夫人今早上起床感觉头昏眼花的,心口也是闷的慌,听闻钱大夫医术高明,便没有找其他大夫,想让钱大夫为本夫人瞧一瞧。”

    宫雪儿本夫人前本夫人后的,看钱浅浅的眼神明显不屑。

    钱浅浅对此并不在意说道,“请雪夫人把手伸出来,浅浅为你把一把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