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寒的青梅竹马(1/1)
作者:敖影菲
    钱浅浅奋力的挣扎着抗拒着,而夜寒却霸道的吻着她。

    “雨烟,不要离开我。”模模糊糊间钱浅浅听到这句话,愣了愣一把推开夜寒,跳下床,夜寒被钱浅浅推倒在一边,眉头紧锁,眼神涣散的看着钱浅浅。

    钱浅浅冷下脸,不知怎么听到夜寒的那声呢喃,她竟然有些生气,转身就要走,手却被夜寒从后面抓住了。

    “雨烟,你不要走,不要离开我。”听着夜寒的这声呢喃中有些颤抖,仿佛自己最心爱的人就要离开自己一样,声音带着祈求。

    钱浅浅眼神复杂的看着夜寒,心中不知怎么竟有一些不忍,钱浅浅无奈的叹了口气,柔声道,“好,我不走,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扶着夜寒躺下,钱浅浅发现他居然有些发烧,为他盖好被子,出去打了一盆水来为他擦拭面部。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第二天一早夜寒缓缓醒来,第一眼就看到了趴在床边睡着了的钱浅浅,眸中难得的出现了一丝温柔,疑惑的看了看四周,起身揉了揉发胀的头却不想吵醒了床边的钱浅浅。

    钱浅浅睁开双眸,眼中是刚睡醒的迷糊状态,“你醒了,头还疼不疼?”

    “我怎么会在这里?”夜寒又恢复了往日的冷漠。

    钱浅浅撇撇嘴,“你还问我,昨晚不知道是谁喝醉了跑到我的房间里来发酒疯。”

    夜寒又揉了揉脑袋,他想起来了,昨晚自己确实是喝醉了,所以不知不觉的就走到北院了,而北院又刚好是以前他的青梅竹马穆雨烟住过的地方,难怪府里的人会针对钱浅浅,原来就是这个原因。

    “是本王打扰了。”夜寒说完就走了,而柳灵儿从北院进来,正好看见夜寒离开的身影,柳灵儿很是疑惑,寒哥哥怎么大清早的就从钱姐姐的房间里出来?难道是有什么事?

    柳灵儿摇摇头不再去想,今天她的心情明显很好,而她自己昨晚想不过所以就去了安逸尘在这里的府邸,死缠烂打一阵安逸尘才把前因后果给说了出来,原来这一切都是误会,所以他们又和好了。

    人未到声先到,“钱姐姐,你起来了吗?”

    钱浅浅听到柳灵儿欢快的声音有些疑惑,昨晚还闷闷不乐的,怎么才过了一晚上心情就变好了?难不成是想通了?

    钱浅浅看着走进来的柳灵儿上下打量了一番然后问道,“灵儿,你没事吧?”

    “我没事啊。”柳灵儿笑道,“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柳灵儿提起裙摆原地转了一圈示意她很好。

    “不对,灵儿,一大早心情这么好,而且昨天的衣服也没换,你昨晚是不是出去了?”钱浅浅眯眼笑道,“快说,老实交代你昨晚是不是去找安逸尘了?”钱浅浅之所以会这么肯定她昨晚去找安逸尘了,第一是因为柳灵儿身上的衣服没换,第二是因为她的身上没有酒味,第三是因为她一大早的心情就这么好,没有去找安逸尘才怪。

    “嗯。”柳灵儿难得的显现出小女儿家的扭捏姿态,“我……我昨晚确实是去找安哥哥了。”

    钱浅浅听此意味深长的道,“那你昨晚出去是不是直到今早上才回来?所以衣服都没有换,对不对?”

    “哎呀,钱姐姐,你就别笑话我了。”柳灵儿上前拉着钱浅浅的手臂撒娇道。

    “好了,好了,我不笑话你就是了,对了,灵儿,你知道一个叫做雨烟的人是谁吗?”钱浅浅突然想起昨晚夜寒喝醉酒无意间说出的名字,有些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会让冷漠如他的夜寒这么牵肠挂肚,就连喝醉酒了也忘不了。

    “你是说雨烟姐姐吗?她是寒哥哥的青梅竹马,他们从小两小无猜,私定终身,感情很好,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雨烟姐姐突然离开了这里。”

    “那她去哪儿了?他们既然是青梅竹马又为何要分开?是有什么原因吗?”

    柳灵儿摇摇头,“不知道,我只知道当初雨烟姐姐离开了以后,寒哥哥从此就像是变了一个人,变的不爱说话,冷酷无情,那段时间他把自己关在北院,也就是你现在住的这间房里,成天不出来。”

    “你是说我住的这间房?”怪不得自己刚进寒王府就被沈如月打,后来又被整个王府的女人整,原来是因为这样,那他又为什么要让自己住进这里?让她成为众矢之的。

    柳灵儿点点头,“对了,钱姐姐,你怎么想起要问我关于雨烟姐姐的事?”

    “没什么,只是无意间听到府里的丫鬟们说起。”钱浅浅做在椅子上拿起一旁前些天让夜枫帮忙找来的书籍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