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不离开我(2/2)
作者:顾明雪

    “就是云珊再回来,我也不会和她在一起了,如果多年前,她不说那句话,或许有可能,但现在无论说不说都不可能了,因为我有你,我想着如果我死了,就把手下的人,全部交给师兄,可是那天雪夜,看见为人鱼肉的你,都能坚强的活下去,我有什么理由不活下去呢!”萧煜轻轻吻了吻楚若歆的脸。

    楚若歆抱住萧煜:“那天晚上,只要我提出救我哥哥,就是你要我死,我都会去做,而你要的只是五彩夜明珠啊!”

    “我想你心甘情愿的给我,就像现在,心甘情愿的抱着我。”萧煜微笑。

    楚若歆抱紧了几分道:“但是我还是不能爱上你,怕被你抛弃。”

    萧煜摸了摸楚若歆的头,傻瓜,我才是,只要你不离开我,就是要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再给你三个月,我会让你爱上我。”萧煜将楚若歆揉在怀里。

    楚若歆只觉得好笑,虽然自己喜欢萧煜,但也不至于三个月就把自己卖了吧!

    “休息吧!”萧煜抱起楚若歆朝着大床走去。

    楚若歆赶紧缩到墙角:“你不是要来硬的吧!”

    萧煜好笑的弹了一下楚若歆的额头:“你不愿意,我会做吗?”

    楚若歆一脸不相信的看着萧煜!

    萧煜见状,弱的不行来硬的。

    翻身上床抱住楚若歆道:“就这样,舒服的躺在我的怀里。”

    楚若歆缩开了几分,萧煜霸道的搂着楚若歆的腰。

    “若歆,你放心,谁也抢不走你。你只能是我的。”萧煜霸道的誓言,一句句回旋在楚若歆的耳中。

    在萧煜的怀里楚若歆只觉得好舒服,好安心。

    看着怀中这娇小的人儿,萧煜不自觉勾起了嘴角。

    次日,楚若歆醒来,摸了半天。

    “山清,这是什么东西,这么硬,看我来咬一下,能不能吃。”楚若歆梦呓!

    “呜呜呜,山清,这东西好硬,我咬不动,快来救我啊!”楚若歆接着梦呓。

    萧煜摇了摇楚若歆,楚若歆开始清醒了。

    可是一看眼前这么大的一个帅哥在自己眼前。

    “萧煜,真的好帅啊!”

    俯身吻了上去,可是什么都不会的楚若歆自己堵着萧煜的唇而已。

    一大早就在玩火,萧煜干脆帮她醒醒觉,顺着的动作,使劲的吻住楚若歆,谁知道这个傻瓜不会换气。

    而且有个碍事的人来了。

    “王爷,不,姐夫,我什么都没看见。”楚若棋吓坏了。

    楚若歆也彻底醒觉了。

    跳下床道:“不不不,若棋,你听姐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

    楚若棋傻眼道:“姐姐,你不要解释了,我都看见了,王爷,对姐姐挺好的,以后王爷就是我姐夫了。”

    “若棋,他还不是你姐夫。”楚若歆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萧煜也跳下床抱起楚若歆道:“谁说我不是她姐夫了,蓦然带若棋小姐出去。”

    楚若歆真是服了萧煜了。

    萧煜一大早,就把楚若歆带来一处墓地,墓地好远。坐马车就坐了了两个时辰。

    楚若歆一看这里全是,姓欧的,难道这就是欧家的墓地。

    “师父,我带着最喜欢的人来了,她叫楚若歆,比起云珊她好太多了,我也很喜欢她,师父你会祝福我,对不对。”萧煜拉着楚若歆跪在地上。

    “师父能不能听见,我是不知道,但是,我能听见,萧煜,你什么时候,会背后说人坏话了。”迎面而来的女子,哇!

    好漂亮啊!就是当红女星,也不及她半分,不过看着样子,不就是云珊吗?

    “我当是谁呢,原来是你。”萧煜没好气道。

    “一向有洁癖的你,没想到如今能这样紧紧握着一个女人的手,听说这女人敢在太子选秀大放厥词,我以为是何等的美貌佳人。”云珊不屑,明显她不喜欢楚若歆。

    “萧煜,你先回去吧!这是女人之间的事,泫然、蓦然你们两个,也给我滚回去。”楚若歆微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