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魔女与猎人(1/1)
作者:吾王伊利亚
    不知道为什么,从系统给的数据来看,马尔迪处于完全的劣势,虽然身为血统较纯的血族在体能方面稳压希尔,但也不应该这样子难舍难分。

    少年忍住一小刀甩出去的冲动,再看了一会儿,终于发现了其中端倪——希尔并没有动用她关于“魔女”的能力。

    是不是傻?少年皱眉,回想系统提供的时代简介时却忽地懂了——吸血鬼是社会认可的存在,猎人则是受教会一方雇佣,但唯独魔女被视为异端。

    如果普通人撞上魔女的话,为了协会的安全,一般都会灭口吧?

    少妇的格挡在马尔迪凌如烈风的攻势下左支右拙。

    不忍心做掉自已这个“无辜路人”?……啧,善良的女人。

    少年嗤笑着,刀尖儿却猛地爆起蓝光。

    臂一摆,狠狠掷出。

    跃起至半空的马尔迪躲闪不及——也许是根本没有料到看上去人畜无害的少女会背后捅刀子——随着一声炸响直接摔在地上。

    希尔后退半步,丰满的胸因剧烈的喘息上下汹涌着。

    看了看马尔迪,进而用惊异的眼光盯向始作俑者。

    “看我干嘛?他应该还没死吧。”

    “…嗯”希尔再看一眼少年,转过身,用银质匕首割了马尔迪脑袋——倒不是她不想刺心脏,只是少年那柄附了爆炸法术的短刀把马尔迪整个胸膛从后至前捣成了肉泥。

    炸得支离破碎还在血族顽强生命力的影响下缓缓蠕动着,简直恶心。

    少年皱眉,不过还是走了过去。

    希尔把短刀抽出来,握着刀尖递回给少年。

    “你叫什么名字?小妹妹?”

    “芙萝拉。”

    虽然很想纠正其实自已从生理角度来讲是个男孩子的事实,但瞟了一眼自已还留着的黑色长发,又想想艾斯德斯给自已起的名字……

    很蛋定地补充到:

    “芙萝拉.艾斯德斯”

    “艾斯德斯吗…”少妇似乎头疼地回忆脑海中有没有关于这个家族的信息。

    “莱雅姐姐,您是吸血鬼猎人吧?”

    迅速打断希尔的思考,反正成为吸血鬼猎人才是自已插这一手的目的。

    “嗯?啊对,姐姐我是吸血鬼猎人哦~”很无耻地接受了“姐姐”这个称号,“芙萝拉你不是魔女吧?”

    少妇一脸“和善”的微笑。

    “不是啊。”我是不是魔女关你什么事……第六感让少年微不可察地打了个颤——感觉要出事。

    “果然呢~是说从没在协会里见过你。”

    希尔半蹲下来,爱怜地抚着少年的头:“会魔法的孩子在这个世界可不怎么安全呢~还好姐姐我不只是猎人呢~”

    眼睛眯着,一脸愉悦:

    “芙萝拉应该是一个人吧?来魔女协会怎么样?姐姐我今后罩着你。”

    嗯?加入猎人协会?我就说嘛,以本龙的实力,E级任务还不是……秋豆麻袋,为什么变成魔女协会了啊摔!我可是要成为吸血鬼猎人的男人啊摔!

    少年下意识地回了声“好”的同时瞬间灰白化了——系统:血族荣光——祭祀的教条任务失败,获得奖励:解析——锁确的命运(1/8)?锁确的命运完成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