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旧狱与新笼(1/1)
作者:吾王伊利亚
    PS:不要问我为嘛更文这么慢。OTZ朝6晚8的实习TM误差大了还重测……

    芙萝拉醒过来的时候,周围已经围了一大票魔女。

    那个叫帕秋莉.诺蕾姬的魔女确实很善长木系的治疗魔法,像是种子抽芽般新生血肉在体内的蠕动让芙萝拉忍不住想高.潮地**出口……咳咳。

    “帕琪,魔法又精进了不少吧!”哥特萝莉很羡慕地拍拍这个身高和她相若的魔女肩膀,“不过比起咱艺术般的……”

    “这事跟你没完!”继续炸毛,“还有,把你的爪子挪开!”

    "好啦,”希尔笑着,“别闹,不就烧了几本书吗?”

    “莱雅,这次烧的不是书,是卷轴。”被按头的帕琪声音轻了些,“上次弗莱蒙送来的那种。”

    “……”希尔表情变了变,嗯,和善的微笑,“露,这事跟你没完。”

    “咳,”芙萝拉默默刷了下存在感。

    ……

    “芙萝拉,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们魔女协会的一员了,先认识一下大家好么?”

    所以十几号人围观我就为了这个?

    ……

    “我”蒂莲娜刚从希尔身后探出个头,芙萝拉下意识地往毛毯里缩了缩。

    “……”

    “蒂莲娜~”

    “呃,嗯,芙萝拉小姐!”忽地,一个鞠躬:“关于刚才的事!我”

    “还是我来说吧……”看着芙萝拉小猫状蜷在毯里,希尔有些头疼。

    “我叫莱雅.诺瓦古德,算是协会的副长”,拉过蒂莲娜,“这个欺负芙萝拉的坏姐姐也是副会长……”

    “喂!什么叫坏……”

    “坏姐姐叫蒂莲娜.斯坦尼”直接无视,“芙萝拉你叫她娜姐…嗯~坏姐姐也行。”

    “大姐大,我我我!”

    “这个小鬼叫露.诺瓦古德。”

    “诺瓦古德?”

    “咱是大姐大的妹妹哦!芙萝拉!”

    “妹妹?”

    怎么看怎么不像,贫乳萝莉和**御姐是姐妹?

    “大姐大是在咱5岁时把咱抱回来的”露有些趾高气昂,“所以论辈分芙萝拉得叫咱姐姐!”

    “还姐姐,当时你又哭又闹差点把我衣服烧了……”

    “啊哈哈,大姐大……”

    孤儿么……

    芙萝拉忽地心里一硌——魔女协会里,大多是被遗弃的孩子吧?

    就这点来说,我们还真是相像呢,无家可归的一家人。

    ……

    “达薇安是我们最好的傀儡师,她做的玩偶…”“是使魔啦!笨蛋姐姐!还有把我的兔子先生还给我啊!为什么在你房间里呆一晚上连契约都感受不到了啊!”

    “……”

    “嘛,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

    嗯,经过冗长的介绍,芙萝拉大致明白了两点——一,会长去东欧那边还两三个月才回来,二,唯二管事的副长一个死板,一个脱线。其它的嘛,就没啥了。嗯,傲娇萝莉居多,简直像两个不靠谱的保姆照顾一群小学生。

    默默在心里点了蜡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