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轮:满天星(2)(1/2)
作者:寒羽灵
    三个人影从宿舍楼的窗户跳下,前后差了十分钟左右,会合在草坪那里。

    ‘’你们两个……是要假扮黑客帝国吗?‘’白易宁身穿普通的运动装,无奈的看着面前二人的服装。

    古琛月身穿黑色风衣,苏灵蝶身穿白色风衣,一白一黑,这二人真的不是来玩的吗!

    正当三人气氛尴尬时,苏灵蝶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古琛月和白易宁呆愣的看着苏灵蝶,不明白她的用意,突然,一阵低声的吟唱进入他们的耳朵里:无心的满天星啊,快点盛开,双月之夜,她就要归来……

    内容没头没脑,三个人都听不懂。

    ‘’我觉得,我们还是去那片空地看一看吧。‘’白易宁作为这里唯一一个男生,还是要有点勇气的。

    ‘’走吧。‘’古琛月赞同的说。

    三个人隐藏在夜色中,借着周围的遮挡物,他们悄然来到了那片满天星花地里。

    苏灵蝶躲在一个巨大的白色石膏雕像后面,雕像雕刻的是一位中世纪的武士,穿着盔甲,提着一把宝剑。

    白易宁躲在花地不远处的一棵大树上,静静的藏在茂密的树叶之中,自上往下观察,夜晚看不太清事物,况且这里只有凉薄如水的淡然月光,所以,白易宁隐藏的很好。

    古琛月则躲在远处的一个树丛后面,好吧,她承认没地方躲了。

    满天星无风自动,一个身穿斗篷的少年突然出现。

    ‘’出来吧,我都看见了。‘’良久,少年沉声说。

    ‘’那又如何?‘’古琛月一边应答,一边走了出来。

    别以为她是傻比,就她躲的那个傻缺地方,三岁小朋友都可以轻易看到后面有人好不好!

    所以,她只好硬着头皮,侠肝义胆的率先出来了。

    ‘’还有两个。‘’少年看了古琛月一眼,声音愈发寒冷。

    片刻,白易宁闪身跳下了树。

    ‘’还有一个。‘’少年说。

    ‘’没有了!‘’一个声音从石膏雕像后面传出,好吧,苏灵蝶你是来逗的吧!
第十四轮:满天星(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