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轮:双白日(2)(1/1)
作者:寒羽灵
    ‘’咚咚咚……‘’沉闷的敲门声响起。

    ‘’灵蝶……去看看是谁……‘’古琛月迷迷糊糊的说。

    ‘’嗯……‘’苏灵蝶坐起来,揉了揉眼睛,翻身下床,摇摇晃晃的去开门。

    ‘’琛月灵蝶!白爷给我们发了一条qq短信!‘’苏灵蝶一开门,路漫漫就急急忙忙的说。

    ‘’什么短信要半夜发?‘’怜烛狮突然从怜烛棒里跳了出来,火炎蝶也从火炎弓中飞了出来。

    ‘’嗯,白爷他们看见梵瑾从窗户跳下去,好像要去做什么事!‘’路漫漫说。

    ‘’我们也去看一下。‘’怜烛狮一爪子拍醒了古琛月。

    几个人穿好衣服,从窗户匆匆跳了下去。

    ‘’你们也知道姓梵的有问题了?‘’白易宁开门见山的说。

    ‘’嗯,有古怪。‘’古琛月答道。

    ‘’我们发现,梵瑾出去的时候,手中还拿了一束白色的满天星。‘’安宇很奇怪梵瑾为什么要这么做。

    ‘’难不成,他就是杀了长歌的张家少爷?‘’苏灵蝶猜道。

    ‘’不可能吧。他姓梵,张家少爷姓张啊。‘’路漫漫否决这个猜想。

    ‘’先别这么早下结论。也不是没有可能性。我都可以姓岳,那么梵瑾当然也有可能姓张。话说,满天星的寓意不一定就是灵蝶想的那样。‘’古琛月说道。

    ‘’我觉得,应该先去教学楼去搜索一下他的行踪。‘’零锁鹰说话了。

    众人点了点头,登时向教学楼跑去。

    一进教学楼,众人惊呆了。

    现代化的教学楼竟然布满了白色的满天星,除了地上,其他地方都存在着满天星。

    ‘’这到底是要干什么啊……‘’路漫漫惊愕的说。

    ‘’分头行动,每人镇守一个楼层,我们玩车轮战。漫漫一楼,灵蝶二楼,我三楼,白易宁四楼,安宇五楼,怜烛狮六楼,火炎蝶凡仙虎七楼,零锁鹰八楼,连星猴负责操场,OK?‘’古琛月快速分配了任务。

    ‘’OK!‘’大家都没有异议,各自按照分配去行动了。

    ‘’这么多满天星还是很漂亮的。‘’一楼,漫漫赞赏的说,原来梵瑾的审美观还是没那么差的。

    ‘’这么多满天星又不能吃……‘’二楼,苏灵蝶鼓着腮帮子,无聊的说。

    ‘’你,能听我说几句话吗?‘’三楼,古琛月奇怪的看着梵瑾。

    ‘’你说吧。‘’古琛月平静的说。

    ‘’我喜欢这样一个女生。她的命运不好,但是却很乐观,不随波逐流,也不一意孤行,她笑起来,像冬阳一样温暖,她最喜欢满天星。‘’梵瑾缓缓的说。

    ‘’说重点。‘’古琛月更奇怪了。

    ‘’我和梵伊并不是害人的恶魔,我们也是魂灵猎人。‘’梵瑾注视着古琛月。

    ‘’原来我们是伙伴啊!‘’古琛月感到轻松了不少。

    ‘’这都不是我想说的话。‘’梵瑾说。

    ‘’那你想说什么?‘’古琛月认真的听着。

    ‘’你是我的冬阳,我喜欢你,琛月。‘’梵瑾微笑着说。

    月光从窗户探进头来,洒在梵瑾身上,让他本来就帅气的脸更加帅气了。

    ‘’真的?!‘’古琛月不可思议的说,她确实愣在那里了。

    ‘’真的。‘’梵瑾抱住了古琛月,三楼响起了脚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