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轮:双白日(1)(1/1)
作者:寒羽灵
    ‘’这次先放过你。‘’男子沉声说道,一甩身后的斗篷,不见了。‘’就这么喜欢偷袭我右手啊……‘’古琛月咬紧牙关。‘’琛月!快起来啊!‘’怜烛狮匆忙从怜烛棒里跑了出来,顶着古琛月让她站起来。‘’急急如律令,转移……‘’古琛月召唤出怜烛棒,说完咒语后,立刻就不知道人事了。

    苏灵蝶头一次起这么早,她担心古琛月,睡不着,抱着枕头,坐在床上看了看钟:凌晨三点,琛月怎么还没回来啊……

    ‘’灵蝶!不好了!‘’

    突然,门被暴力的撞开了,怜烛狮慌张的跑了进来。

    ‘’喂,狮子,怎么了?‘’火炎蝶凑个热闹,飞了出来。‘’琛月!‘’怜烛狮气喘吁吁的说。苏灵蝶看向门口,古琛月就躺在门口的地上!

    苏灵蝶吓蒙了,赶紧把古琛月背了进来。‘’这到底是被人揍了还是被人打了还是被人圈踢了啊!‘’苏灵蝶一边给古琛月包扎手腕,一边质问怜烛狮。‘’话说灵蝶你不能想一点好的地方么……‘’怜烛狮把事情经过讲了一遍。

    ‘’我……回来了?‘’古琛月睁开眼睛,手腕习惯性的活动了一下,立马感到了一股锥心刺骨的疼痛。

    ‘’你就别折腾了!我猜,那个偷袭你的黑衣人,应该就是当时救了拢丹的神秘人。‘’苏灵蝶一见古琛月醒了,立刻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她。

    ‘’嗯。他一定是一个厉害人物,不好对付。‘’古琛月严肃的说。‘’拜托。漂亮的琛月姐姐,你的任务是赶紧把你的手腕治好!‘’火炎蝶真无语,怎么魂灵猎人的特点都是不注意自己应该做的事啊。

    ‘’知道。‘’古琛月应声道,看了看自己手腕中厚厚的那层纱布,还打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果然是灵蝶的风格啊……

    ‘’同学们,今天班里转来一位新同学哦!‘’一大早,老师进班时春风满面,还带进来一个男生。

    ‘’大家好,我是梵瑾。‘’梵瑾悠悠开口介绍道。

    梵瑾的声音有种阳光的感觉。

    ‘’我知道老师为什么这么兴奋……‘’苏灵蝶凑近正睡觉的古琛月,低声说道。

    ‘’为什么……‘’古琛月把眼睛微微启开一条缝去看一脸神秘的苏灵蝶。

    ‘’因为……新同学太帅太漂亮了……‘’

    ‘’无聊。‘’

    古琛月偏过头去睡觉,美女帅哥,她无兴趣。

    话说魂灵猎人的颜值也都爆表了,灵蝶怎么不喜欢呢?难道是看习惯了?

    是夜。

    路漫漫翻来覆去睡不着,心里总是想着一件事:小妹晚上睡觉会不会压伤手腕?

    ‘’到时间了呢。‘’轻轻的,梵瑾起来了

    梵瑾穿好衣服,从窗户跳了下去。

    风的声音吵醒了隔壁的安宇和白爷,他们发现梵瑾出去了。

    想着想着,安宇和白爷觉得有蹊跷,便出了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