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轮:僵尸(2)(1/1)
作者:寒羽灵
    ‘’我觉得我们还是快点进教学楼除掉那个害人的僵尸比较好。‘’古琛月认真的说。

    ‘’你怎么知道僵尸肯定在教学楼里?‘’怜烛狮有点好奇。

    ‘’我天生阴阳眼外加绝对灵感,可以感知这些东西的所在之处。好了快走吧,早打早休息,天天熬夜会变成熊猫的。‘’

    古琛月跑向教学楼,怜烛狮也紧随其后跟了过去。

    相比第一次夜里来教学楼,第二次就没那么可怕了。

    ‘’急急如律令,光临!‘’古琛月基本会使用这些简单的小道术了,她和怜烛狮小心翼翼,一步步上楼。

    ‘’如果碰见僵尸了,一定要小心别被咬到,中了尸毒就麻烦了。‘’怜烛狮突然想到了这点。

    ‘’嗯,知道了。‘’古琛月点头应允。

    此时,她们正在六楼的走廊里,准备去七楼。

    ‘’嘘……‘’怜烛狮突然停了下来,示意古琛月也别发出声音。

    ‘’啪嗒,啪嗒,啪嗒……‘’古琛月听到了一种奇怪的声音,是从他们身后不远处传来的,有人跟踪他们!

    ‘’准备好。‘’怜烛狮低声说。

    脚步声越来越近了。

    古琛月猛地一转身,怜烛棒的光还真不是灯泡能比的,一下就让古琛月看清了来者——一只红眼僵尸!

    红眼僵尸见状停了下来,他的皮肤是青灰色的,嘴里没有几颗牙齿,却有两颗可怕的獠牙。他的脸一半是腐烂的,一半是不完全的,双眼爆突,鲜红如血。他穿着工薪职员穿的公务服,只不过破破烂烂的,一双褐色的大皮鞋显得那么的平庸,浑身散发着尸体腐烂的臭气,两只胳膊耷拉在身旁。

    ‘’食……物……‘’片刻之后,红眼僵尸嘶哑的说出了话,猛地朝古琛月扑了过来。

    ‘’急急如律令,牵风!‘’古琛月反应快,周围刮起一阵阵风来,牵制住了红眼僵尸的行动。

    突然,红眼僵尸的手抓住了古琛月的胳膊,死死不放。

    古琛月情急之下一脚踹了过去,可是却像踹在石头上。

    看来,普通的攻击对僵尸来说根本没用!

    ‘’急急如律令,烈火!‘’古琛月念道。

    怜烛棒上窜起火焰,烫伤了僵尸,迫使红眼僵尸放开古琛月。

    古琛月见机行事,立马闪开了。

    ‘’嗷呜!‘’红眼僵尸愤怒的嚎叫了一声,狼也似的扑了过来。

    它把古琛月一下推到了墙角边,打掉了她手里的怜烛棒,露出尖锐的獠牙。

    ‘’只能靠你自己了!魂灵兽是不能帮助魂灵猎人作战的!‘’怜烛狮急得要命,可是却不能去帮忙。

    因为魂灵兽如果帮忙了,魂灵猎人会死的。

    眼看僵尸的獠牙逼近自己的肩膀,古琛月突然想起怜烛狮说过的一句话:僵尸的膝关节不能动。

    古琛月猛地蹲下来,从僵尸的身旁窜了出去,捡起怜烛棒,以极快的速度一棒子砸了过去。僵尸并没有被砸痛,也没有被砸伤,不过它转过身来,又要进行攻击了。

    古琛月突然感受到了从怜烛棒传来的奇怪力量,这力量,好像是什么新的道术,怜烛棒在指引她。

    ‘’罗刹风火令!第一令!双重圣火令!‘’

    古琛月刚一说完,怜烛棒就发出了红色光芒。

    红眼僵尸的脚下和头上都出现了红色六芒星阵,上下各燃烧起火焰来。

    这不是一般的火,这可是圣火。

    僵尸哀嚎着在地上左右翻滚,可是这火是不灭的。

    最后的一声哀嚎后,僵尸倒下了,化作了虚无。

    ‘’恭喜你获得了罗刹风火令第一令,双重圣火令,一共七令,加油啊!‘’怜烛狮赞赏说。

    第一次对付僵尸,怜烛狮认为,古琛月做的已经很好了。

    ‘’走走走,睡觉去……‘’古琛月累极了,回到寝室倒床就睡。

    ‘’真的会一直这么平静吗?‘’怜烛狮休息前看了一眼窗外,叹息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