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轮:及时雨(1)续集(2/2)
作者:寒羽灵
    ‘’可恶!这到底是哪里来的铁链啊!‘’

    七楼,古琛月被困在了一个法阵里,也就是,被锁在了一个以链子变成的法阵里。

    ‘’我们中计了,有一个人在每个楼层都设了法术,每人,只能在单一的楼层循环往复,根本去不到别处!‘’三楼,梵瑾靠着墙,手里拿着幻天锤,看着自己周围满走廊的吸血花,叹了一口气。

    ‘’奶奶……‘’二楼,苏灵蝶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面前那个慈祥的奶奶,泪水盈满了眼眶。

    ‘’可恶!白爷我今天不把你打散架你是不会让我走的了!‘’白易宁和面前那个会动的骷髅纠缠着,可是,他忘记了‘’持久战‘’只会耗费体力啊……

    ‘’这些,就够了。‘’教学楼楼顶上,黑衣人沉声说。

    ‘’与其这样,不如找一个清净的地方去睡觉。‘’天台,苏罂向栏杆靠近了一步,准备往下跳。

    她面前的栏杆上突然出现了一瓶药。

    透明的玻璃瓶子里装着红白相间的胶囊,瓶子上没有任何解释说明的标签。

    ‘’这样死了,会很平凡吧,不如……‘’黑衣人突然出现,站在苏罂面前三步远的地方。

    ‘’你,是谁?‘’苏罂疑惑的说。

    ‘’不如,在这夜色下起舞吧,不用思考,随着心。‘’黑衣人答非所问。

    苏罂紧盯着那瓶药,沉思。

    ‘’不行……这个阵法的修复能力太强了……这样……只会耗费力气……‘’七楼,古琛月筋疲力尽的靠着墙。

    ‘’没关系的,琛月,尽力就可以了……‘’怜烛狮叹了一口气,说道。

    ‘’魂灵猎人的生存法则……就是……必须努力挽回每一条生命……解除一切冤魂之事……当阴阳两界的法官!‘’古琛月拾起地上的怜烛棒。

    ‘’琛月,你就是我见过的最棒的那个魂灵猎人,没有之一!‘’怜烛狮赞赏的看着古琛月。

    ‘’罗刹风火令,第三令,寒冰灭诀令!‘’

    古琛月深吸一口气,大喊一声。

    怜烛狮明显感觉到了,周围的空气都愈发寒冷了,所有铁链顷刻间被冰封,瞬间破碎!

    ‘’现在,我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