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转运(1/2)
作者:落叶润朽木
    任冬华回到牛家,牛大力兄妹两正在烧菜,闻着菜香,有肉味。

    “现在这种情况,我们该勤俭点才是。”任冬华嘴上虽说如此说,可口水已从肚子里钻到嘴角,那嫩香的肉味一点一点窜进任冬华的脑袋里。

    “今日算是你们的喜宴,咱们吃顿好的。”牛大力如此一说,正在烧菜的牛妹子瞬间脸色绯红。

    任冬华一愣,也跟着有些不好意思。为了岔开话题,急忙将刚才在县衙看到的事情跟牛大力兄妹说了一下,两人听了拍手称快,“早该整治那个赵小鬼。”

    三人谈笑一阵。任冬华忽然想起,自己怎么能让大舅子烧火呢。他推过牛大力,自己躲倒灶台下烧火,牛大力见自己的牛妹子眼睛直勾勾盯着狗蛋,心想自己还是别碍事,躲着远远的吧。

    默然走开,竟然有些不舍。他从没有想过,就这样把自己的妹子嫁出去,给了一个身无分文的人。

    任冬华蹲在灶台下,牛妹子站在灶台前,四目相对,情意互通。看到情动之处,任冬华情不自禁地站起来,缓缓走到牛妹子身边。

    牛妹子娇羞地低下了脑袋,任冬华见她如此娇羞,更是情思涌动,伸手拉住了和自己差不多大的手,轻轻一拉,将牛妹子拉入自己怀里,“牛妹子,咱们今晚洞房吗?”

    无赖。任冬华恬不知耻地直接问,让牛妹子慌了手脚,修长高挑的身子就那么一歪,倒在了任冬华怀里,“牛妹子都听相公的……”

    任冬华情难自抑,伸手挑起牛妹子低羞的脑袋,见这一张还算灵巧的脸蛋上,一双鱼唇娇俏地展现在自己的嘴下,他哪里还有半分理性,咗着嘴唇就要濡上去。

    “妹子,怎么闻到糊味了,菜是不是糊了。”在另一个屋子的牛大力震耳的声音传来。

    任冬华和牛妹子都是一惊,迅速推开对方,回到原本各自的位置。任冬华心情难抑,只觉得气血喷涌,浑身胀满了冲动。

    他站回灶台下,正侧耳倾听牛大力有没有过来,忽然自己脚下一空,差点摔倒。他正想自己怎么这么倒霉,低头一瞧,原来是被自己曾经挖来藏钱的洞给绊了一下,一只脚踩进了洞里。

    唉,脚下好像有东西。他抬起脚一瞧,一堆金闪闪的银元宝正歪在洞里,“卧槽,怎么又出现了?”任冬华都傻眼了,自己那九百九十两不翼而飞的银子,竟然又出现了。

    正娇羞的牛妹子见着这么多银子,差点没把下巴惊掉下来,等牛大力跑过来,简直现场石化了!

    牛大力和牛妹子惊得呆掉,可任冬华却大大的觉得不对劲。对,非常明显的不对劲,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在悄悄的发生着。

    “大力,你把手伸来让我抓一下。”任冬华想,何不试一试抓抓身边的人,看看会不会有什么画面出来,也许从中能找出些什么东西。

    “狗蛋你糊涂啦,要抓也是抓我妹子的手。”牛大力乐呵呵站在任冬华身边,这才真正相信那一日他说的在张府的奇遇。

    任冬华根本没有心思跟他们开玩笑,他有一种强烈的预感,从自己莫名其妙被抓,莫名其妙被放出,知州大人莫名其妙来到县里,赵矮子莫名其妙被查,银子莫名其妙失踪和失而复得,这背后一定有什么在悄悄的发生着。

    他第一个想到了张府里那个张御史老头。这世上能这么关心自己的,且有本事的,也只有那老头一个。

    他一把抓住牛大力的手,凝神静听,等待画面袭来,可静默良久,根本没有什么画面出来。靠!什么玩意!

十二、转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