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章 情开 1(1/1)
作者:倾城邯郸
    “我在北华租了一个公寓,够你玩一个月的了!”亓瑾凉说道。

    “好呀,要是被沫沫知道我在北华,她肯定要过来削我!”

    “嗯。”

    “不过哈,老公啊,我能不能去勾搭勾搭我喜欢的人啊?”沈瞳脸上堆着假笑,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是假笑,奈何亓瑾凉却应承这样的假笑。

    不过,什么叫“喜欢的人?”

    这女人果然两天不管就上房揭瓦!

    “你说谁是你喜欢的人?嗯?”亓瑾凉的笑容充满了可怕的因子,沈瞳吓得一愣愣的,她老公好可怕!

    “啊,我喜欢的人当然是老公你了,这不,我都陪你来北华旅游了嘛!”说谎不打草稿,脸不红心不跳堪称奇才!

    “到底是谁陪谁来北华了?”

    “(。﹏。*)我错了!”沈瞳低下头,一副要哭了的样子。

    亓瑾凉差点没笑哭,这女人爱演,真的爱演!

    “再说了,老公你不是有事嘛,所以我自己玩就好了。”沈瞳巴不得亓瑾凉离她远远的,光他醋劲就够她头疼的了。

    腹黑傲娇毒舌还是个大醋坛!

    亓瑾凉没有多待就走了,北华最近也不太平,名人出多了就自然而然不太平了,这次他来可不是光是旅游的。北华的公司他也是好久没有光顾了。

    沈瞳别了亓瑾凉之后就一直在大街上晃悠,奈何街上没有一个人,还说什么会在大马路上遇见明星都是骗纸!

    实在无趣,沈瞳找了家咖啡店蹭网去了。

    刚刷上她的QQ号就接到了消息,妈蛋,那个麻烦的作者又来短信了。

    “编辑大,听说你最近都不在总公司,对吗?”

    沈瞳虽然嫌她烦但是还是给她回了一条:“对的,最近在旅游。”

    对方立刻秒回了一句:“大大现在在哪里旅游呀?”

    沈瞳看着这句话沉思了许久,好像在之前她也曾那么天真的问自己的责编这样的事情,她能想到那样期待的心情,便微笑的回了一句:“在北华!”

    那头又秒回,沈瞳表示她的打字速度真的伤不起啊.......

    “责编大大,我也在北华,你现在在北华哪里啊?”

    “嗯,在北华中央道。”

    那头突然停止了回复消息,甚至连头像都黑了下去。

    沈瞳有些纳闷,不过还是决定去北华的游乐场看看了,还有姻缘馆。

    诡异的是,游乐场,包括名震一时的姻缘馆全部关门大吉,没有开门的,一路上她连个人影子都没看到。

    就算北华的居民少,但也不至于少称这样啊,这里好歹也是北华的中央道啊!是整个北华最热闹的地方,怎么会没人!

    正当沈瞳瞎逛之时,一个女孩突然向她招手,沈瞳笑着停下了脚步。

    那个女孩一上来就神经兮兮的拉着她去了一个方向,进入了一家卖玩具店的门口就停了下来。

    喘了口气说道:“你就是我的责编大大吗?”

    “嗯。”沈瞳点了点头,对这里的习惯也有点不适应。

    问:“北华是怎么回事啊?为何街上一个人都没有?!”

    女孩喝了口水,缓缓的解释道:“您是不知道,北华早就改了,这里早就没人愿意来了!”

    “为何?”